天谕灵珑无双技能详解及悟道用法一览

2016-04-06 10:13: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一、巧语系

1、鹿奔袭

游民星空

  用法:毒奶输出抢人头,纯奶补刀。

  鹿奔袭对于毒奶来说,是一个最常用无双技能,CD短,无双消耗少,伤害高。对于纯奶来说,由于无双消耗只有19,而灵冲和高级灵冲卷一魂修炼可以提供20点巧语无双,这就意味着,在竞技场里,你变个狐狸就会有一个鹿奔袭赠送给你,用来补刀还是很强力的。

  悟道:鹿奔袭的悟道建议5火5林,由于是一星无双,悟道便宜,所以不必要节约啦。鹿奔袭作为主要伤害无双,也是毒奶单体伤害最高的无双。5林悟道下有70%的无视法术防御,加上本身毒奶自身的法术破防,再加上飞莹的法术破防修炼。理论上,法术破防的收益曲线是递增的,破防低了没用,高了会有很大提高,鹿奔袭是灵珑唯二的不算悟道就带有法术破防属性的伤害技能。(另一个是灵冲)

  连续技:灵化——手动解除灵化——鹿奔袭

  官方的推荐连招都是扯淡的,推荐悟道不评价。灵化可以直接给你加上20点无双(需高修),足够一个鹿奔袭。灵化解除可以给你带来50%伤害加成和5点灵气10%伤害加成,加上鹿奔袭70%无视法术防御,灵珑只有这个技能可以打出上万伤害。也是灵珑喂二的收人头方式。(另一个是鱼跃结算多层飞莹)。即使是纯奶,也能打出5000+不俗的伤害,用来补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