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灵珑无双技能详解及悟道用法一览

2016-04-06 10:13: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2、蛇缠藤

游民星空

  用法:灵珑最强控制技能,50%以上用于同门相残。

  哪个职业解控和霸体最少,控起来最爽?答案是灵珑。据我观察,一半以上的蛇用来控制同门,集火灵珑的时候,紧紧跟着变狐狸的对手,只要起身就给个蛇,30%血的时候给个鹿或者结算个飞莹,完美KO对方。即使是纯奶,在竞技场的时候也会用蛇来控制对方奶妈的治疗。当然,用完霸体的炎天和用完解控的流光,也可以蛇一波。

  悟道:作为控制技能,蛇最佳悟道是5山5风,减CD减无双,可以最早出控。当然鉴于二星无双比较贵,2火4山4风的悟道也是可以的。至于林悟道,个人不喜欢拼RP的东西,满悟道50%几率才降低对手600法术防御。本身蛇的命中率就低,命中了才50%生效,生效了才600,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连续技:控制技能没啥连续技。当然单挑的话,如果你恰好无双多,恰好对方没有解控,这个连续技是很IMBA的。那就是蛇缠藤——灵猿啸空山。至于这么多恰巧一辈子能用上几次,嗯,没错灵珑就是这么悲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