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灵珑无双技能详解及悟道用法一览

2016-04-06 10:13: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2、花游风间

游民星空

  用法:强大的单体技能,灵珑治疗之最。用于抬血量,鉴于30%血有加成,但是又很危险,需要一定的预判,提前读条。宁可没有30%加成,别倒T了。当然光刃无敌后抬血,花游是第一神技。

  悟道:如果你最重要的人是一个光刃,那5火5林。否则,个人建议两种悟道。

  1、PVE型。3火3林4风,减冷却多了,可以作为一个常规的技能去使用。

  2、PVP型。3火3林4山,减无双,PVP尤其是毒奶,一辈子用一次花游已经是莫大恩赐了,不指望冷却第二个了。话说毒奶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到第二个狐狸,中间一个花游够了,两个狐狸都没打死对方,双方的差距就是你永远也打不死对方了。

  连招:这里只说PVP。

  芊心——花游

  30%血以下,灵甲——花游

  灵化——解除灵化——芊心——花游(从下图可以看出,初级灵化卷一魂,50%效果不会做用于芊心,而是跳过芊心这个技能作用于第一个治疗技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