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黑狼鸟怎么破背 黑狼鸟鬃毛怎么得

2015-06-12 10:40: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少将书法大师 编辑:八云猫车 

  黑狼鸟怎么破背,黑狼鸟的鬃毛是升级50级毒武器必备材料之一,只有破背才会出,今天给大家带来黑狼鸟破背的教程。

  这段时间有不少在积极狩猎黑狼鸟,为了就是破背获得鬃毛,这也是升级50级毒武器必备材料之一,鉴于很多近战党,怎么破背就成了最大的问题,不能像远程那样直接输出到背部。那么下文就简单讲解下这个破背的教程。

需要的工具和材料:

  1、装备出破坏神,可以出祸星龙套再打个珠子,或者弄个重击+5的护石

  2、称号要名誉王立学士,增加破坏效果。

  3、水龙片手剑一个,如果没打过水龙,螃蟹片应该也可以

  4、落穴+麻痹陷阱+捕获玉*2

  新手部位破坏的一大问题时,控制不好自己的打击点,导致砍死怪了部位没破。但是当新手们拿着片刀砍黑狼鸟时,排除掉少数恶意卖萌者,大多数人都只能砍到两条腿。所以,你要做的就是:砍腿砍腿砍腿+砍背砍背砍背。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

  1、砍怪的时候注意不要太靠边,否则倒地时你会发现根本走到不了背那里;

  2、开始是尝试用盾击破背,但是好几次都破不了,目测攻击判定在尾巴根或者翅膀那里,所以为了保险起见,到背那里右键跳斩+左键弹刀1-2次,然后循环知道它站起来;

  3、前两条如果你做不好的话没关系,当你攒满奥义后放落穴,瞄准背部放奥义,注意一定要打准,否则黑鸡的血量铁定不够了。

  4、落穴一定要在攒满奥义后放,如果你先放了一个然后现场调和,你会发现第二次时间不够你放奥义的。

  5、奥义放完了黑鸡基本也就该睡觉了,瞅准机会放麻痹陷阱抓走吧,人品好结算可以获得2个鬃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