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弓箭怎么用 怪物猎人OL弓箭新手教学

2015-06-06 12:25: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萌萌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里的弓箭可以说在这次测试中大放光彩,弓箭的射击速度虽然不如弩炮,但是弓箭具有弩炮所不具备高爆发。

怪物猎人OL

什么是弓

  作为远程武器,弓箭的射击速度虽然不如弩炮,但是弓箭具有弩炮所不具备的弧线射击,即使怪物背对着你,你也可以从被背后射到怪物的头部,打出晕眩攻击,不光如此,还可以边走边攻击的弓箭,是狩猎场上最自由的远程猎人!运用有计划的抛物线让箭矢击中怪物的各个部位,造成有效的破坏!弓箭还能附加不同的“属性瓶”来针对不同怪物打出各种高伤害!

武器独特点

  弓的独特点在于它的曲射!一个合格的弓手在狩猎中能发挥多少用,全靠曲射!当然了,并不是你一味的曲射就是厉害,单刷的时候要注意,组队的时候,如果你有强力的队友,曲射完全没问题!曲射怪物的不同部位,怪物所受到的伤害也是不一样的!比如鬼狩蛛,爪子部分有一层甲壳,吸收的伤害不是很多,但是背部是弱点部位,所以背部才是重点曲射的地方!站位也非常的重要,靠的太后,就不能准确打到弱点部位,但是如果站的太前,虽然可以打出高伤害,击倒怪物也比较方便,但是会提高怪物对你的仇恨,也可能无意识的攻击你!再加上远程防具的防御力都非常低,这一点特别得注意!

弓的射程

  弓箭都是有射程距离的,不要认为可以在离怪物很远的地方安心输出,打出爆头,怪物连打都打不到你,你想太多了,离怪物里的太远,你的伤害也会很低!瞄准状态下,你可以看见一条抛物线,这条抛物线还是有一点距离的,在最高点射中的时候会有150%的伤害,这也就是弓所谓的最佳距离!如果不是最佳距离,伤害会变成100%、80%、60%的情况,这也就是为什么你和别人用相同的弓,你打出的伤害没有别人打出的高!反正射击的时候尽量保证在最佳的射击地点!

属性瓶的使用

  强击瓶:和名字一样,提高威力,150%的伤害!

  接击瓶:也算是提高威力的吧,使最佳距离靠前的一段距离都成为最佳距离!

  麻痹瓶:麻痹就不用说了吧,有些怪物抗性高,有些怪物抗性低,麻痹时间也不同,第一轮全部攻击都打中也不一定会麻痹,怪物都有个特殊状态累计值!

  睡眠瓶:和麻痹瓶差不多,使怪物进入睡眠状态,但是怪物也是有抗性的,睡眠的时间也不同!

  毒瓶:给怪物打出中毒状态需要的箭并不是很多,10发左右全中就够了。

主要道具作用

  梅杰波尔坦的硬币:用来学习各种武器以及后期兑换时装,新手进入游戏只可以使用片手剑,等到收集齐20个硬币之后,可以去教官处学习其他武器!

  自由狩猎证书:每天凌晨3点,系统会送给玩家15个自由狩猎证书,可以进入副本15次,这15次可以获得结算材料,15次完毕之后,也可以进入副本,但只可以拿到挖掘材料,不能拿到结算材料![基本很多稀有材料都是通过结算任务来获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