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游戏专属名词解释 装老鸟速成指南

2015-05-30 17:25: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在《怪物猎人OL》的世界中,存在着许多专属于这个世界的名词。对于一名新晋猎人来说,快速的掌握这些名词,可以说是一门必修课。

游民星空

猫车

  猎人在狩猎过程中被怪物攻击,体力会不断地减少,当体力耗尽之后,就会被艾露猫用猫车救回猎人营地。在一场狩猎中,当猎人三次被猫车救回猎人营地时,即宣告狩猎失败,俗称“三猫”。在《怪物猎人OL》中,每次猎人被猫车送回营地之后,都会获得一个“猫车守护”的增益效果,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抵消一次怪物的伤害,还请好好利用。

游民星空

斩味

  斩味指的就是武器的锋利程度,目前斩味从低到高,分为红斩、橙斩、黄斩、绿斩、蓝斩。斩味越高武器越锋利,伤害加成也越高。在攻击怪物的过程中,斩味会不断的消耗,诸位猎人还请及时用砥石磨刀来回复斩味。

游民星空

弹刀

  当武器斩味不足或是攻击怪物身体较为坚硬部分时,会造成弹刀的情况,弹刀会令猎人的动作产生硬直,此时很容易遭受怪物的攻击。因此请及时使用砥石来回复斩味,或者在狩猎之前,就选用斩味较高的武器来进行狩猎。

游民星空

肉质

  肉质比较通俗的理解是怪物不同部位坚硬的程度,肉质较好时,猎人能够对怪物造成较高的伤害,也不容易弹刀。而肉质较差时,不仅猎人对怪物造成的伤害降低,也极容易产生弹刀的情况。不同怪物的肉质各不相同,即使是同一只怪物,不同部位的肉质也会存在差异。还请猎人在狩猎之前做好功课,找准怪物的弱点进行攻击。

卡肉

  猎人的攻击命中怪物之后,动作会产生明显的卡顿,这种现象称之为卡肉。而武器的斩味不同,攻击怪物部位的不同,卡肉的程度也会存在些许的差别。

游民星空

奥义

  当猎人提升到一定的等级之后,便会解锁奥义系统。猎人在战斗中经过一定的时间或者受到伤害,可以积攒奥义槽,当蓄满奥义槽之后,按下F键即可释放奥义。强力的奥义,往往能在战斗中,起到一发逆转战局的效果。

  更多的专属名词教官还在整理之中,希望能够帮助刚刚接触《怪物猎人OL》的新手猎人更快的融入狩猎的世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