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新手TIPS汇总 你不知道的

2015-05-30 14:32: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新手TIPS知识汇总,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这些小技巧都对玩家的战斗提供很大的帮助哦!

  算一算,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开测至今已经一个多月了,近段时间也开放了新的等级上限与新的怪物,大家都在忙碌的刷怪制作武器与套装中,但是令人兴奋的消息也即将到来,可能会有一批新的猎人玩家将要进入这广阔的世界中。

  怪物猎人OL在游戏中不仅仅在于新手教程中给与玩家一定的帮助与讲解,同时,大家在loading切换地图的时候,是不是也看到过那些中间的tips吗,没错,下文就是目前游戏loading中的TIPS汇总,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收集整理,应该差不多全了吧。

游民星空

  1、在一定的距离范围内,可以使用鼠标直接点击NPC进行对话。

  2、三到四人组队狩猎时,随行猫不直接参与战斗,但会在场外给予猎人增益支援。

  3、CTRL+数字键可以快速切换道具栏。

  4、使用右键可以对背包内的装备进行快速换装。

  5、猎人星级中记录了公会认定的大量猎人成就,星级积分越高的猎人在公会内也越被人们所敬仰。

  6、不同性格、攻击倾向、攻击方式的艾露在战斗中会有不同的表现。

  7、在聊天栏输入“/P”后按空格可以快速切换到队伍频道发言。

  8、按“O”可以打开艾露猫界面,更换随行艾露以及艾露的装备和技能。

  9、在普通狩猎场中,第3次力尽意味着狩猎失败。

  10、SHIFT+左键可以拆分背包中的道具。

  11、挑战难度狩猎场将会在试炼难度完成后开启。

  12、每天可以去猎友庄园采集10次,每次采集都可以获得庄园精算点。

  13、武器强化会使你的武器攻击力突飞猛进,但强化等级越高,风险也越大。

  14、奥义槽积蓄满时可以按"F"发动奥义。

  15、按“~”键可以激活/关闭鼠标模式,鼠标模式下无法转动视角。

  16、选择狩猎的怪物难度越高,奖励也越好。

  17、黑心的肯能够帮你保管大量物品,如果你放心将物品交给他的话。

  18、在聊天栏键入“/g+人物名称”后按空格可以快速切换到密语频道发言。

  19、使用消臭玉可以解除臭气状态。

  20、锻造一套完整的防具往往能够发动多项被动技。

  21、完成“激运狩猎场”有几率获得艾露技能书奖励。

  22、移动时按住“shift”,可以进行奔跑。

  23、在背包中对装备按下shift+右键可以预览该装备穿上后的样子。

  24、拆解普通怪物素材可以获得制作艾露装备所需的端材。

  25、在聊天栏键入“/a”后按空格可以快速切换到区域频道发言。

  26、在聊天栏键入“↑”可以切换至前几次发言的内容。

  27、任务分为多种类型,其中红色叹号表示主线剧情任务,黄色叹号表示支线任务,蓝色叹号表示日常任务。

  28、在聊天栏键入“/|”后按空格可以快速切换到战队频道发言。

  29、猎人们可以通过庄园训练提升艾露猫的属性。

  30、在聊天栏键入“/g”后按空格可以快速切换到猎团频道发言。

  31、按“O”可以打开艾露猫界面,更换随行艾露以及艾露的装备和技能。

  32、赏金任务会提供丰厚的金钱报酬,别忘了每天从悬赏看板上领取哟。

  33、在一定的距离范围内,可以使用鼠标直接点击NPC进行对话。

  34、当收到密语时可以通过“shift+R”快速回复。

  35、猎人们可以通过猎人之路回顾自己从见习猎人一路走来的历程。

  36、拆解普通怪物素材可以获得制作艾露装备所需的端材。

  37、只有在收刀的情况下才能调和。

  38、进入炎热状态时体力会逐渐减少,请及时饮用冷饮。

  39、合理利用各种道具和陷阱使狩猎变得更为轻松。

  40、激活聊天栏时按shift+左键可以发送物品的链接。

  41、按“Y”可以打开社交界面,进行组队及猎友相关操作。

  42、当采集点升级之后,可以在庄园告示板处选择采集点的产出等级。

  43、在聊天栏键入“/”后输入表情名称可以使角色快捷使用社交动作。

  44、伙伴们会跟随领队进行行动,请带领你的伙伴共同完成狩猎。

  45、收刀可以使你移动的更快。

  46、使用道具需要收起武器,只有片手剑可以拔刀状态下使用道具。

  47、燃烧状态可以通过翻滚解除。

  48、当采集点升级之后,可以在庄园告示板处选择采集点的产出等级。

  49、全清公会委托一个等级内的全部任务可以获得大量金钱。

  50、队友可以帮助你提前解除气绝、睡眠和泥雪状态。

  51、在被怪物击飞后只要在合适的时机按下“空格”可以取消落地时的硬直。

  52、全清公会委托一个等级内的全部任务可以获得大量金钱。

  53、合理利用各种道具和陷阱将使狩猎变得更为轻松。

  54、持续攻击怪物的特定部分可以达到部位破坏]。

  55、千狩试炼中每层的成绩越好,获得的奖励也越好。

  56、大多数甲壳种的怪物对于闪光玉免疫。

  57、极限难度是铠玉的主要获取途径,铠玉可以用来强化防具。

  58、打通千狩试炼的每个大层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包括攻击项链以及时装帽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