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武器介绍之弓资料 弓招式解析

2015-05-22 15:08: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弓是《怪物猎人OL》里的一种远程武器。同样作为远程武器,弓箭虽然射速不如弩炮,但也具有弩所不具备的优雅与从容,使用弓箭不需要在意弹药问题,瞄准射击的同时也能够进行移动,是狩猎场上最自由的猎人。对于高手来说运用不同的抛物线轨迹能够让箭矢飞到其他伙伴难以企及的地点,造成有效的杀伤。不同的'属性瓶'的选择是发挥威力的关键。

游民星空

武器招式

  弓的使用方法多种多样,因此猎人需要寻找适合自身的攻击手段,蓄力射击的机动性较高,可以一边移动一边使用。而秘箭和吊射则需要对攻击的落点进行预判。脆弱的防御,让猎人在使用弓时,必须对全局有一个极强的把控能力,并且知道如何有效应付怪物的攻击。

蓄力箭

  射手们的基本动作,通过长时间按键后释放增强箭矢的威力,在移动中一样可以蓄力。

游民星空

转身射击

  在进行战术撤退之前,首先使用锋利箭矢进行挥砍攻击。旋即伴随迅速的后跳,再以信赖的刚弓做出射击,组合式的技巧优雅且极具效率,但是回避的距离较短,需要多加注意。

游民星空

秘箭

  使用多姿多彩的独特箭矢进行射击,根据准备的特殊箭矢的效果,往往能够在战斗中发挥奇效,因此是否能携带有用的箭矢也是弓手的素质体现。

游民星空

吊射

  弓箭多姿多彩的另外一种攻击方式,将箭矢射上高空后落下,对下方没有防备的猎物造成多种有效杀伤效果。

游民星空

灭杀一线

  同时射出两支定向箭矢,在其中拉出锐利的切割线,能够切开沿途遇到的任何阻碍。

游民星空

穿云弹雨

  射出信号弹,让空中支援猎人的艾露公司热气球投下高爆炸药桶,如果没有命中目标则炸药桶会在一定时间内保持感应爆炸状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