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王府乱斗扮演公孙剑方法

2022-03-23 12:31:5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现在的王府乱斗可不仅有各色随机技能,更有机会扮演公孙剑与其他少侠合作对抗呐,我们来看一下吧!

一、扮演条件

扮演公孙剑和获取随机技能的方式是相同的——通过获取神符进而扮演。而被击败重生时,和有概率直接获取技能相同,也有一定概率直接扮演公孙剑。不过,扮演公孙剑的神符和普通神符不同,是蓝色的:

游民星空

刷出特殊神符的时候,在屏幕上方会有特殊提示:

游民星空

有少侠获取技能后,下方则有公孙剑的头像和话语出现:

游民星空

不过,和获取普通神符不同,获取特殊神符不会为我方增加荣誉分。正在扮演公孙剑的少侠无法在此获取特殊神符。

二、扮演时间和属性

扮演公孙剑后,每次最多持续30秒,剩余时间会在气血条上方显示:

游民星空

在扮演公孙剑后,少侠当前剩余血量、内息和属性不发生改变。当剩余时间结束或少侠被击败,扮演就结束啦。

三、公孙剑技能

诸位少侠扮演公孙剑时,将会获得特有的强力技能,但不能使用原有的技能。

游民星空

这里为诸位少侠整理了各技能相关数据:

游民星空

另外,扮演公孙剑后是霸体状态呐,诸位少侠不妨来体验一下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