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分辨率不匹配常规解决办法分享

2021-12-15 16:50:2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朝剑暮酒 编辑:子卓neighbor 

关于小可爱们天刀画质有点糊或者分辨率不匹配常规解决办法分享。

游民星空

如果你的电脑发现其他程序的画面都很正常,唯独天刀画质有点糊,可以试试以下方法。正常都可以解决。

然后说一下操作步骤,首先天刀桌面图标→右键→属性→兼容性→更改高DPI设置→替代高DPI设置→打钩→右下角应用就好了! 打钩的旁边那里默认不要动就好啦!

总结一下,2k 4k分辨率,win10设置后画质变得很细腻,有奇效,具体参考18楼画质。然后win10以下系统没试过。可以试试高DPI设置禁止缩放 打钩。然后就是如果画面细腻了,UI和字体没有改变,应该是显示屏本来的分辨率画质最大化了。如果小可爱设置没有变化,有可能是没有设置成功,可以多次重复设置,或者设置后重启,楼主以前也有没设置成功的情况!如果是2k以上的显示屏,其他程序模糊或者很大,马赛克,可以同样设置,楼主电脑里面的程序基本都是这么设置的,但是UI和字体会变小,适应!也可以在替换DPI打钩下面选择应用程序选择为系统类的,一劳永逸!如果不行就一个一个应用重复操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