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地变色风云再起 新帮派联赛介绍

2020-05-09 17:34:1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如是黑夜 

春季大版本更新,兵家必争之天地风云联赛改头换面!新版联赛机制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一、地图简析

相信公告中密密麻麻的字体让大家眼花缭乱,结合地图,我们来实际看一下:

游民星空

1.绿色区域(箭雨之地,下文简称内场):只允许精英进入。有塔,可推。

2.陨焰之塔为内场复活点,附近刷新技能(参见王府乱斗),单人3分钟内不可重复拾取;附近刷5门本阵营火炮,火炮携带者死亡后,火炮会出现在本方空闲炮位上。

3.本方所有传送点间可传送,CD1分钟,战斗状态下不可用。

4.外场boss开场即使存在,击杀后会刷新,击杀获取本方全体增益buff(持续30分,可叠加,时长覆盖全场)。

5.重伤后可以选择15秒后复活的复活点,帮派精英玩家可以在陨焰之塔(箭雨之地内)和天火分舵(箭雨之地外)这两个复活点之中任意选择,非精英玩家只可以在天火分舵处复活。复活后将会获得15秒的“战场保护”和“重生加速”,离开复活保护区域后“战场保护”立刻消失,“重生加速”带来的加速效果可以和坐骑等其他加速效果叠加。复活的少侠将有可能随机获得天火秘典所记录的技能,复活获得的天火秘典技能不会影响少侠拾取陨焰之塔附近刷新的天火秘典。

二、一些数据

1.boss击杀增益buff一览

游民星空

其中,“坚壁之影”和“利刃之影”区分阵营,少侠只能攻击敌对阵营的坚壁之影和“利刃之影”,“破竹之影”属于中立阵营,双方少侠均可攻击。双方阵营的“天魔之影”在天堑区域和火渠区域交错存在。击败“坚壁之影”后获得的增益将对所有箭塔的攻击有额外的免伤效果。

2.指挥官技能一览

游民星空

3.各技能效果一览

游民星空

三、实战细节

1.外场boss不受破伤影响。进战后获取江湖纷争buff,每秒1层。100层极易秒杀。

2.火炮刷新后可以在地图上清晰地看到标记。拾取后可携带移动(头顶火炮标记)。已经携带火炮的少侠不可再去携带其他火炮。使用后并非架起火炮,而是变身为火炮,全程霸体,受到除火炮攻击以外的伤害时会有额外100%的易伤,受到的治疗效果减少,解除火炮形态时需要吟唱三秒。

3.可以直接推陨焰之塔(获取胜利)。

四、初步体验

1.对塔的基础伤害和角色面板无关,为定值。

2.地图存在一定地形,虽不明显,但仍有适合做“炮台”的高点存在。

3.通过天香治疗实现抗塔难度颇高。

4.玩法较为丰富,整体而言趣味性较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