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开学节日活动攻略一览

2019-09-02 10:08:54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未知 编辑:如是黑夜 

  八月,迎着梦想起航,又到了需要勤奋学习的日子,说到学习,我就想到了天刀中也有一位学识渊博的人呢,他经常会带来新颖的题目让我们解答,而这次他竟然告诉少侠,他也有难以解决的问题了,那究竟是什么问题能让他头痛呢?快来跟我看看吧!

游民星空

开学·名师高徒

  开学季来临,江南龙先生找你帮忙,替学生们找到可靠的辅导老师。

  注意:完成任务之后,可再次找到该学生对话进入任务位面,再次为他寻找老师。

  学生坐标:阿暖江南(2487,1263),秋小清江南(2439,1292),朱小瑶四人江南(2422,1184),花花江南(2421,1168),淘淘江南(2369,1144),苏语迟江南(2445,1131),郝厨子江南(2470,1097)。

  名师高徒系列任务最多可领取10次奖励。

游民星空

  前往江南寻找龙先生,点击进入位面,今天的学生是阿暖,要给阿暖寻找一个可靠的辅导老师,在众多的名师中,我选择了阿暖的“路叔叔”——路小佳,在看完路小佳和阿暖的对话后,获得了25武道天心令、八级天工精要、5个铸神令、2张通用心法残页·紫、25个初级归玉之髓。

游民星空

开学限定成就——园丁辛苦了!

  与所有同学都触发一次特殊课程事件。

  名师高徒系列节日活动,最多做10次,隐藏成就是10位同学,我将所有同学的老师选择为大家列出。选错的同学也不必担忧,可以直接找到该学生NPC反复对话,再次选择老师。

  【小贴士】你可以根据游戏中的绿色字体的提示选择老师。

游民星空

开学·知己知彼

蜀中世家

  你是否足够了解你自己?你又是否足够了解你的队友?去寻找每个门派的技能导师,通过他们的考验。

  我今天寻找的是唐门的技能导师,与唐花雨对话,回答他所提出的问题后,获得了八荒令牌·唐门、碎银50金、50万修为、20个喋血天心令、八级轩辕精要、50点帮贡。

游民星空

  每天会随机刷新不同的门派拜访,如果答错了也没关系,重新选择就可以啦,问题都是比较简单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