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护身符系统详解与操作指南 护身符怎么得

2016-03-06 10:08:39 来源:爱玩网 作者:兜兜 编辑:苍梧君 

  天谕护身符是什么?今天小编将带大家了解天谕护身符系统,以及护身符的操作技巧指南,都在下面的文章里哦!

护身符是什么?

  做为一个全新的东西,小编需要先来给大家科普下什么是护身符?护身符是本次资料片更新后,新增的一件装备,可装备在人物装备界面的“护身符”装备格处。但是其获取方式和属性培养方式均不同于现有的常规装备体系,护身符主要通过塑灵、注灵、化灵、点灵四大分支系统获取和进行培养,本文将针对这四个分支,分别进行介绍。

游民星空

一、护身符塑灵

  在进行护身符塑灵之前,我们先要获取到塑灵必备材料-青麟叶,青麟叶目前仅能通过击杀青麟镇妖挑战难度副本中的BOSS获取,青麟镇妖挑战难度目前每周可进入3次,谕霸们可以组队挑战,获取青麟叶。

游民星空

  获取到青麟叶后,我们可以到青麟镇妖副本门口寻找NPC“狐甫”进行护身符的相关操作,与狐甫对话,选择“[1]护身符塑灵”功能即可打开塑灵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右键点击包裹中的青麟叶,将其放入护身符塑灵界面,消耗少量云币,即可将青麟叶随机塑造成护身符,塑造出来的护身符为随机品质,目前可塑造出的护身符品质包括:绿、蓝、紫、金四种。

  PS:目前护身符品质只能由塑灵时随机生成,不可指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塑造出来的护身符具体属性界面如下所示:

  PS:为方便大家理解,示例使用了属性最全面的金色护身符,下面将分区域逐条解释。

游民星空

护身符具体属性Tips

护身符属性解析:

  红色框内为护身符的基础属性,此处属性类别固定,属性数值随机,且不可重铸,在护身符塑灵成功时,此处数值即确定。

  粉色框内为附加属性,属性类别随机,数值随机,且不可重铸,也是在护身符塑灵成功时定型。

  金色框内为待激活属性,需将护身符培养到指定等级方可激活,此处的属性类别及初始数值范围随机且不可重铸,具体数值由激活时在初值范围内随机生成,此处数值可通过点灵操作重铸,但数值无法超过初值范围。

  绿色框内为护身符主动技能,有多种技能类型,仅金色品质护身符拥有,在护身符达到5级时激活,技能类别不可重铸,在护身符塑灵成功时定型。

护身符主动技能类型一览:

  护身符主动技能仅在金色护身符上出现,在护身符达到5级时激活,目前主动技能共分为两个档次,第二档次相对于第一档次区别为技能效果提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