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护身符系统详解与操作指南 护身符怎么得

2016-03-06 10:08:39 来源:爱玩网 作者:兜兜 编辑:苍梧君 

二、护身符注灵

  护身符塑灵成功后,是1级的初始属性,我们需要对其进行注灵培养,才能逐渐提升护身符等级,获取更多的属性。

  护身符注灵时必须要用到月华道具,目前共有3种,分别为月华碎片、月华结晶、月华精粹,其中月华碎片目前来源于青麟镇妖挑战副本掉落,月华结晶通过月华碎片合成得到,月华精粹暂未投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材料准备就绪后,按“N”打开通用技能界面,点击护身符注灵功能即可打开注灵界面。

游民星空

  放入准备注灵的护身符后,可以看到如下图界面,下方展示你目前拥有的注灵材料数量。

游民星空

  剩余注灵数量处的数字分别代表本次注灵数量/本周此护身符免费剩余注灵数量/本周此护身符总剩余注灵数量,超出每周免费次数后需要花费少量游戏币进行注灵。

游民星空

  放入护身符至注灵界面后,可拖动下方材料后的进度指针或点击加号进行注灵,护身符下方的黄色进度条代表当前已放入材料可提供的月华之力。

  PS:不同颜色品质的护身符,升级需求的月华之灵会随品质升高而提升。

游民星空

  当用注灵材料填满护身符注灵界面上的进度条后,点击注灵后护身符将提升等级,可清楚的看到护身符升级前后的属性变化。

  PS:护身符一旦进行注灵将变为绑定装备。

游民星空

  当护身符提升至有待激活属性的等级时,可激活护身符上的对应等级的激活属性,激活属性会在后方括号的数值范围内随机取值,如对随机出的数值不满意,可采用点灵操作重铸。

游民星空

  当护身符全部注灵次数用完后,再次放入注灵界面,则会提示该护身符的本周注灵次数已达上限。注:所有的注灵次数均与单个护身符绑定,不与角色绑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