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护身符系统详解与操作指南 护身符怎么得

2016-03-06 10:08:39 来源:爱玩网 作者:兜兜 编辑:苍梧君 

四、护身符点灵

  在护身符属性介绍中,大家一定注意到了待激活属性那里是有一个初值范围的,当满足条件时,激活属性取值将会在初值范围内随机,那如果激活数值偏低怎么办呢?我们可以通过护身符点灵功能进行重铸,此处数值也是目前护身符中唯一可进行重铸的存在。

  PS:待激活属性的初值范围也是随机值,但初值范围不可重铸,仅可在已给出范围内重铸激活数值大小。

  进行护身符点灵操作我们依旧是需要到青麟镇妖副本门口找到NPC-狐甫,与之对话选择“[3]护身符点灵”功能即可打开点灵界面。

游民星空
护身符点灵界面

  放入需要点灵的护身符,界面上可以预览目前的护身符激活属性,并给出当前选中属性重铸数值需要消耗的材料数量,此处需注意,只有当前护身符已经激活并产生了随机数值的属性才可进行点灵。

游民星空

  选中需要进行重铸的激活属性后,点击“点灵”,系统将给出重铸后的点灵结果,如重铸数值高于现有数值,则自动替换为重铸后的高数值,如重铸数值低于现有数值,将自动保留原效果。

游民星空
点灵后数值提升,自动保留新效果

游民星空
点灵后数值降低,保持原有效果不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