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护身符系统详解与操作指南 护身符怎么得

2016-03-06 10:08:39 来源:爱玩网 作者:兜兜 编辑:苍梧君 

  三、护身符化灵

  看了上面的护身符属性解析,相信大家已经明白极品护身符可遇而不可求,当我们辛苦培养了一个普通护身符到达高等级后突然塑灵出来了更极品的护身符怎么办呢?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游戏内贴心的提供了护身符化灵功能,同样是找青麟镇妖副本门口的NPC-狐甫,与之对话选择“[2]护身符化灵”功能即可打开化灵界面。

游民星空
护身符化灵界面

  依次放入目前已经培养过需要淘汰的护身符和新获取准备培养的极品护身符,界面上可预览新护符转移经验后的属性变化,化灵后如新护符经验达到激活属性要求,数值会在新护符初值范围内随机生成,确认化灵后,点击化灵消耗少量云币后即可使原有护身符的注灵经验转移 覆盖 到 新护身符上,化灵成功后,目标护身符将自动变为绑定装备。

注意:

  1、护身符化灵为经验覆盖,不是转移增加,即A有1000经验,B有500经验,化灵后,A经验为0,B经验为1000而不是1500.

  2、化灵时目标护身符的月华之灵(即总经验值)必须低于源护身符,否则无法进行化灵。

  3、化灵为经验转移而不是等级转移,由于各品质护身符所需升级经验不等,所以化灵后目标护身符等级由其获取的化灵经验决定,而非与源护身符等级相同。

  4、化灵时也会将源护身符的本周喂养次数覆盖到目标护身符上。

游民星空
化灵效果预览

游民星空
目标护身符月华之灵必须低于源护身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