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版攻防门槛、排队机制全讲解 剑三据点沙盘重置与攻防入场详解

2017-08-02 16:47:3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辣椒鸡涌xi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剑网3》新版的攻防机制可能还有很多新手或者刚回归的玩家并不了解,而20号的更新又一次更改了攻防入场机制和据点沙盘重置机制,那就让我们来看一看现在攻防的新机制吧。

  随着PVP攻防活动的改革,不少新手玩家以及回归老玩家并不知道最新的攻防机制介绍,那么本帖将为各位简单介绍一下以往的攻防门槛、攻防答题、攻防投票、攻防注释DEBUFF,以及2017年7月20日搞事版的沙盘重置倒计时机制、据点/阵营通行令、据点帮会优先权、小攻防地图排队机制、PVP弹幕、大攻防神机雷和投石车。

游民星空

一、【战阶积分检测】

  为了防止占坑,参加攻防需要一定的战阶积分,此机制会定时启动,将不达到要求的玩家传送出图。小攻防需要2000战阶积分,大攻防需要5000战阶积分。

游民星空

二、【答题】

(一)【答题】

  从2016年12月8日版本开始,答题系统至今题库未换,都是基础题,例如南屏山/昆仑据点叫什么名字,南屏山/昆仑一共有多少个据点,小攻防活动时间,小攻防的开启时间,大将是否会攻击中立号,现任浩气盟的盟主是谁,小攻防结算的内容。

  注意审核题目,新人不会可上YY询问帮会成员/亲友,注意不要超过答题时间30秒哦,回答正确会获得威望和战阶积分。此答题系统会随机挑选不够活跃的玩家进行答题,回答错误或超出时间未答出会被系统传送至寇岛。

(二)【答题时间】

  小攻防19点50分至20点开启3次答题,大攻防12点50分至13点开启3次答题,18点50至19点开启3次答题。据点大旗手不会受到基础的战前清场和答题系统影响

游民星空

三、【投票】

  攻防开启后,每10分钟引入投票机制,由系统根据大数据判断,高活跃玩家会收到“请出地图”的选择卡,收到选择卡的玩家可以将投票投给系统判定的低活跃度玩家请出地图,也可以选择暂不请出地图。此投票有风险,可能会将特种团成员、指挥等玩家请出地图,或者刚进入地图的玩家正好在投票机制出现前入图,也会判定为低活跃玩家,通常指挥会要求所有人投“暂不出图”选项,避免误伤。

四、【阵营惩罚】

  消极战斗会获得【阵营惩罚】buff,在10分钟内刷够50分战阶积分才可消除,当累计大于或等于2层时,再次获得会被传送出图。

游民星空

五、【阵营首领的凝视】

  一段时间内无任何操作会被阵营首领注视,会被传出攻防地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