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版攻防门槛、排队机制全讲解 剑三据点沙盘重置与攻防入场详解

2017-08-02 16:47:3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辣椒鸡涌xi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2017年7月20日搞事版新机制中以下更改为全区全服

一、【据点沙盘重置新机制】

(一)【倒计时从30天开始逐渐减少】

  当弱势阵营仅剩4个据点时,将启动新的沙盘倒计时重置机制,并且在倒计时的过程中,会随着弱势阵营据点的减少而加速。

  沙盘倒计时以30天为一个周期,每天都会递减。我们假设开启倒计时后弱势阵营的据点不减少。则弱势阵营

  剩4个据点,加速1倍,30天后重置;

  剩3个据点,加速2倍,15天后重置;

  剩2个据点,加速3倍,10天后重置;

  剩1个据点,加速4倍,7天2小时重置。

  不会计算不要紧,在阵营沙盘上方会出现重置日期提示界面。

游民星空

(二)【倒计时逐渐回升变为30天】

  在倒计时的过程中,当弱势阵营为5个据点时,倒计时暂停,重置日期提示界面会消失。当弱势阵营大于5个据点时,倒计时的天数会开始恢复,直到恢复为30天,也就是说双方的阵营数量差距越小,倒计时天数恢复的时间也就越快。

  则弱势阵营

  剩5个据点,倒计时停止,重置日期提示界面会消失;

  剩6个据点,加速1倍,倒计时天数每天回升1天(如:从16变为17);

  剩7个据点,加速2倍,倒计时天数每天回升2天(如:从16变为18);

  剩8个据点,加速3倍,倒计时天数每天回升3天(如:从16变为19);

  剩9个据点,加速4倍,倒计时天数每天回升4天(如:从16变为20).

  例如,弱势阵营为在本周四剩下4个据点的时候,开启倒计时,下周二的时候变成5个据点,30天倒计时剩下25天,倒计时暂停,在下周四的时候变成了6个据点,倒计时开始回复,下下周二的时候,倒计时重新变为30天。

  除了第一次倒计时重置机制启动外,往后的每次倒计时机制启动,显示的周期天数会继承上一次的周期计算之后的剩余结果,据点沙盘重置之后,倒计时的周期天数也会直接重置为30天。

(三)【总结】

  我们假设,当弱势阵营本周二的据点为4个的时候,倒计时开启,在周四的时候,倒计时减少为28天,弱势阵营据点为3个,倒计时天数开始为每天减少2,到下周二的时候,倒计时为18天,但是弱势阵营夺回据点,此时弱势阵营有6个据点,倒计时天数开始回复,到下周四的时候倒计时天数为20天,但是若下下周二,倒计时回复到25天时,弱势阵营又仅剩4个据点时,倒计时从25天开始计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