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版攻防门槛、排队机制全讲解 剑三据点沙盘重置与攻防入场详解

2017-08-02 16:47:3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辣椒鸡涌xi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二、【全新攻防入场机制】

(一)据点通行令和阵营通行令

  2017年7月20日后可以领取据点通行令和阵营通行令。

游民星空

1.【据点通行令】

游民星空

  领取条件:浩气盟/恶人谷各自阵营周战功榜前10名的帮会帮主

  领取NPC:帮会领地——帮会总管

  领取物品:据点通行令“天涯咫尺·转瞬”

  领取时间:周一维护后至周四小攻防活动结束(22点)前

  领取数量:每周只可以领取1枚据点通行令(PVP搞事服为2枚)

  交易范围:仅限于帮会成员之间交易使用

  使用时间:使用后消失、牌子限时2天。

游民星空

  据点通行令“天涯咫尺•转瞬”使用后会获得“何必西天万里遥”buff,携带这个buff的侠士将拥有攻防活动当天晚上,除挂机检测状态外的所有反占坑清场以及低活跃度投票的豁免权和所有地图的直接入图权。即携带此buff可以无视排队直接入图,也不会因为各种条件不足被判定离场。这个状态将在当周周四小攻防活动结束后自动消除。

2.【阵营通行令】

  领取条件:浩气盟/恶人谷各自阵营周战功榜前10名的帮会帮主

  领取NPC:帮会领地——帮会总管

  领取物品:阵营通行令“天涯咫尺·须臾”

  领取时间:周四小攻防活动结束(22点)至周日大攻防结束(21点)前

  领取数量:每周只可以领取1枚据点通行令(PVP搞事服为2枚)

  交易范围:仅限于帮会成员之间交易使用

  使用时间:使用后消失、不使用则2天后消失。

  与据点通行令同理,使用后会获得“何必西天万里遥”buff,也一样获得除挂机检测状态机制外的豁免权和直接入图权。这个状态将在当周日大攻防活动结束后自动消除。

  “何必西天万里遥”的buff是限时状态,也就是说,从你使用通行令的那一刻开始,据点通行令在周四22点之前,阵营通行令在周日21点之前,都有效。

(二)据点帮会优先入场权

  每个当日攻防活动场景的据点帮会会拥有各自据点场景的25个名额的优先入场权(PVP搞事区为40个)。即使据点处于无敌状态,也拥有优先权。

  据点帮会的帮主可以通过设置权限管理划分帮会成员是否享有【据点地图优先进入权】,入帮未满7天以及未满级的帮众无法享有优先权。

游民星空

  例如:

  以龙门荒漠地图为例,飞沙关、龙门镇两个据点,一个据点帮会拥有25(PVP搞事区为40)人龙门荒漠地图的优先权名额,两个据点帮会一共占据50(PVP搞事区为80)人。龙门荒漠据点帮会只拥有龙门荒漠的优先权,无法拥有其他地图的优先权。据点帮会的帮主应提前设置权限划分哪些帮会成员拥有优先权,不设置权限=所有帮会成员都没有优先权。

  以正式服为例:

  若帮主设置了30人拥有优先权,当小攻防锁图阶段之前,30人都在地图内,则在清场阶段时,系统将随机挑选5个人传送至其门派地图。

  若帮主设置了30人拥有优先权,当小攻防锁图阶段开启,地图内刚好满足上限——25人优先权名额,在锁图阶段期间,多出来的5个人只能通过排队进入地图,除非图内的优先权名额出现空缺——有帮众掉线,正在排队的、并拥有优先权的帮众则可直接进入地图,在进入地图之后自动取消该图的排队。

  优先权失效的时间:地图内优先权人数达到上限、地图内本阵营玩家人数达到上限、小攻防开启。

  优先权的优点:可在锁图阶段之间直接进入地图、清场阶段不会被传出地图。

(三)小攻防清场机制详解

  小攻防活动当天,当日的活动场景(攻防地图)会启动机制

  19:28——19:35,锁图阶段,除了该地图据点帮会的享有优先权的帮众外,其他阵营玩家无法进入地图,但是可以排队。

  19:30——19:35,除地图据点帮会的享有优先权的帮众外,其他阵营玩家无法进入地图,但是可以排队,并且地图内的其他阵营玩家会被传送出图,也就是清场。

  19:35——20:00,系统会根据排队分批传送阵营玩家进入攻防地图,当该地图的阵营人数达到上限后,享有优先入场权的帮众的优先权会失效,只能排队。

  20:00后,所有地图的据点帮会入场优先权全部失效,正常排队。

  在锁图阶段之前,若小攻防地图排队,则在19:28——20:00之间都!不!会!清!空!排!队!

  总结:优先权据点帮众早点入图(19:35之前都有机会),其他阵营玩家在19:28分抢排队顺序,若在19:28分之前地图排队必须也要卡排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