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版攻防门槛、排队机制全讲解 剑三据点沙盘重置与攻防入场详解

2017-08-02 16:47:3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辣椒鸡涌xi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四、【大攻防神机雷和地图炮】

  改良型神机雷:可以无视刀墙障碍阻隔正常投掷,但是降低对敌对阵营玩家的伤害。

  投石车:阵营玩家可在物资商处购 买引导道具,当投石车可以攻击时,所有该阵营玩家包中的引导道具将显示为可使用状态,此时可使用该道具对目标点进行投掷定位(瞄准器)设定黑圈的降落地点。可在目标地点打广告牌,通知所有人瞄准广告牌的位置,投石车在收到指令后将选择定位命令较为集中的攻击点进行投掷攻击(炸黑圈)。

  这就跟往地上撒了一把芝麻一样,芝麻最多的地方才会出现黑圈。

  有时候会出现看不见黑圈落下的特效,但它实际上已经落下来对地方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除了以上改动以外

  还有所有野外场景地图的阵营人数上限机制。当场景中阵营人数超过400人后,该阵营玩家将无法直接进入该场景,只能通过排队等待图内本方阵营玩家离开后方可按先后次序进入。

  以阴山大草原为例,当浩气盟的人数达到400,恶人谷的人数达到200人,则浩气盟玩家进入阴山大草原需要排队,恶人谷玩家可直接进入阴山大草原。

  所有野外场景将重新分配调整阵营侠士的休整营地。双方阵营将在野外场景中拥有各自独立的休整营地,并拥有区域性保护状态和修理商人。

  据点攻防期间,休整营地暂停使用。

  补充:大攻防不清排队!不锁图!不清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