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日月凌空版本藏剑PVE全攻略 CJ输出手法与装备搭配详解

2017-08-02 16:29:2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藏剑_韶华轻负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剑网3》藏剑又被大家亲切的叫做小黄鸡和二少,本版本CJ的PVE输出得到加强,希望本文能给致力于PVE的藏剑们带来帮助。

第一章、前言

  谨以此攻略献给热爱藏剑PVE的玩家。本攻略将直接从日月凌天版本起步,讲解奇穴、秘籍、基本的循环打法、配装与属性收益、以及实战的副本技巧(25人上阳+锻刀+随时更新风雷)。

第二章、总纲

  在日月凌天新版本的改动后,PVE藏剑得到了幅度很大的加强,一改原来副本及其疲软、输出几近垫底的地位。在没有大附魔的碾压副本里,藏剑处于第一梯队的中上游;在全体大附魔、完美配置的队伍中,依靠外功的强大加成,随物配合雾锁的超强收益,藏剑也是输出的中坚力量之一。凭借着梅隐香的团队增益以及比较可观的输出,藏剑的副本地位从可有可无到必带一个,可以说是比较大的改变。

  当然,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不满足于现状的。我们的目标也从“如何能进副本”变成了“如何打的更高”。因此,希望本文能给致力于PVE的藏剑们带来帮助。

  PVE藏剑目前输出的核心奇穴为:第四重奇穴【映波锁澜】。重剑的输出围绕听雷展开,利用听雷提供会心,保证听雷之后的重要技能的会心率。

目前有两种流派:

  1、第六重奇穴【怜光】;

  2、第六重奇穴【雷音】。当前版本,怜光伤害明显高于各种雷音打法,并且由于技能“风来吴山”在副本机制里的作用越来越大,藏剑点怜光的收益是更加高于雷音的。

  因此,本文主要探讨怜光打法,并且暂不推荐雷音奇穴。怜光流又分成两种打法:龙池四技能以及夜雨三技能。两者各有优劣,下面会详细探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