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德国顶级名校学霸回国 连夜在逆水寒新服起号建帮

2022-03-22 10:18: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各位玩家小时候,大概也都遇到过这样的场景。无论书念的好坏,爹妈总会拿你与一位学霸进行比较,他便是传说中的“别人家孩子”。

当然了,别人家的孩子只是一个笼统的概念,具体可以划分为“亲戚家的孩子”,“同事家的孩子”,“朋友家的孩子”,以及“邻居家的孩子”。

这个TA可能很乖,热爱读书,又会弹琴,每次考试都能考第一;

这个TA可能从不玩游戏,不喜欢逛街,天天就知道学习;

这个TA可能拥有高学历,工作令人羡慕,工资也甩下你两条街。

从小到大,各位玩家和TA PK了无数次,屡战屡败,屡败屡战。这么多年来,受到的伤害何止一万点?

可是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个别人家孩子也可能是大家边上的玩家呢?

在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山海渡梦服务器,就有这样一位神仙玩家。

游民星空

他就读于德国顶尖名校,和奔驰创始人是校友,结课时高等数学、德语全部满绩点;

他爱好乐器,20来岁就曾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并获得了比赛最高荣誉;

他做得一手好菜,写得一手好字…

可谓德(语)艺(术)双馨,头衔塞满。

而如今的他更想被人介绍为逆水寒玩家,一个用心感受武侠游戏的理科学生。他就是逆水寒山海渡梦服务器微积分(学霸属性暴露无遗)的大当家秦知非。

秦知非的学生履历,随便拎出来一页讲,都是别人家孩子的教科书版本。

游民星空

通常来讲,大家认知里学霸一般是两个方向特别牛逼,撑死3门,不能再多了。

可秦知非语数外俱佳,音乐也学得相当好(特别擅长钢琴、二胡),四门学科都很牛逼,完全无懈可击。

更难能可贵的是,从初中开始,这位玩家就有了清晰的择校目标——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

这个学院还有另一更响当当的名字——欧洲的麻省理工。

游民星空

这所学校全球排名第70,机械工程专业全球排第36名,欧洲最顶尖的几位科学家,例如“电磁波发现者”海因里希·赫兹、“液晶之父”奥托·雷曼、“合成氨之父”弗里茨·哈伯、“氢弹之父”爱德华·泰勒、“高分子化学之父”赫尔曼·施陶丁格,奔驰汽车创始人卡尔·本茨都毕业于这所高校。

秦知非事后总结,自己选择这所大学的原因有三:

1、做机械好玩,上课不枯燥。

2、选这个专业,也许能成这个领域的大神。

3、成绩够。

最不可或缺的还是第三点。因为和秦知非一样对这个学校感兴趣的学生,实在是太多了,2019年,报考这一学校的新生就有近5万人,最终只能留下900个,报录比是50:1。

如果不限数学成绩限制的话,报考这所学校的中国人说不定能从北京排到天津去。

而秦知非却如愿以偿考入了。

游民星空

其中艰辛,秦知非并没有多说,但一个片段足以管中窥豹,初三刚结束,秦知非就已经在日以继夜修习德语了。

“只是为了有更高的入学把握率。”

刚到德国,这位小学霸再次火力全开。

作为欧洲顶尖理工高校,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从大一开始就存在着“实操”内容。

这项是秦知非的9年义务教务里从未涉及过的东西。

比如学到水准仪原理时,他们需要了解如何测量的几何位置,往往德国学生都已经习惯性开始动手了,而秦知非根本不知道从何下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