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流派天下第一争夺开启 传奇大佬回归发动核武器

2022-03-18 10:06: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而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一年一度的流派明星挑战赛即将开打。

凡是喜欢武侠游戏的,骨子里都会对"天下第一"有一些执念。作为当下国产武侠网游的翘楚,网易逆水寒中自然也拥有诸多醉心武学,喜爱为"陆地神仙"排排座次的玩家。

游民星空

为了满足玩家们的热切需求,逆水寒官方决定举办一场流派明星挑战赛,让那些在玩家间口碑相传的"陆地神仙"们有机会一决雌雄,决出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

作为一项对参赛玩家战力有硬性要求的比赛,奖励自然不能低。为了吸引玩家积极参赛,《逆水寒》官方特意拿出了一份重礼。

游民星空

除了赛事属性称号、极品道具和专属头衔之外,本次明星挑战赛的前三甲将获得专属时装四选一,而第一名更能获得逆水寒第一(流派名称)的限时荣耀称号。

游民星空

毕竟,行走在江湖上的,牌面可是最重要的!

当你身着一套拥有专属衣服及脚印特效的时装出现在人群中,你特有的气息自然会震慑周围,让其他玩家们清楚的知道——天下第一来了。

游民星空

果然,赛事宣告一出,立马吸引了很多平时只存在于逆水寒玩家们口口相传中的"陆地神仙"前来报名。

甚至很多传奇大佬也顺势回归,只为维护自己天下第一的名号,这其中就包括曾经许多玩家心目中的天下第一铁衣的强力人选刀削面。

在群龙之首服务器,他曾以武器榜第一的神器碾压卢本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