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这对逆水寒玩家秀恩爱的样子 好像郭靖和黄蓉啊

2022-03-15 09:57: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提到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的血河流派,男性玩家可能会想到马蹄疾驰,春风得意的少年英雄,也可能会想到长枪铁骑,护山河无恙的冷面豪侠。

但在一些女性玩家八卦圈子里,看起来风光无限的血河大帝们,背地里却偷偷登上了“逆水寒难撩榜TOP职业”,堪称“难撩界”顶流。

为啥会有这样的两极风评?有些玩家的话一语中的:选择这个流派的玩家太直了!

他们从不关心妹妹到底漂不漂亮,只想知道一个铁画下去,到底有多疼。

游民星空

但就是这样一个被月老拉钢丝线,都能连根剪断的门派,近日出现了一对奇特CP侠侣。

上个情人节,一位血河玩家居然把和情缘一起登上独孤求败(全区前三)当做情人节礼物,甜蜜了整个逆水寒游戏。

大家好,我是陛下,我想,每个PVP玩家心里都有一个高手名单。

名单里的人,如果是队友,就会毫不犹豫配合他;如果是对手,那就毫不留情压制他,针对他,以便获得胜利。

而我的名单里,最近加入了一个逆水寒血河玩家——爱卿。

除了战场里常常碰面外,每个赛季初我都能看见他登上元帅段位的飘屏,赛季结束,也能在段位结算榜上,看见他高悬的名字。

平心而论,他操作不错,很会把握斩杀时机。

游民星空

但不幸地是,他经常排在我的对面,有他的试剑山庄,我都被他的长枪扎得痛不欲生。

按道理来说,这样一个杀我证道的血河,我应该偷偷记恨他,

但我,一个重度血河爱好者,却不争气地开始关注他,然后疯狂心动。

注意到他之后,我发现了他的一个习惯——喜欢锁定团里的治疗。

于是,偶尔和他排到同一边时,我都会美滋滋期待他能锁定我的头像。

但让我生气的是,他总是锁定着团里别的奶妈,完全不看我!

游民星空

在他身后,吭哧吭哧追着他加血的我,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为什么这个人不锁着我啊,明明是我一直在奶他吊着他的命。”

虽然我的吐槽可以开一场个人脱口秀,但表面上,我还是一派云淡风轻,闷声不吭地给他加血,并取得了最终胜利。

接下来的一把,我又排到了他,而且是在他对面!

这次,我卯足了劲,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和手法,最终将他和固定奶妈按在地上摩擦。

结束时,我心里升起了一个想法——我想让他的目光放到一个真正可以救他的人身上。

比如我。

游民星空

于是,我鬼使神差私聊了他:“以后要不要双排?”

他没回话,直接丢来了个组队邀请。

我看了看时间,已经过了12点了。

虽然是网瘾少女,但我作息规律, 12点前必躺回床上。但看到他的组队邀请,本该下线的我,还是点了同意。

就这样,我们俩打了一把又一把的战场,直到凌晨2点,试剑山庄关了门,还意犹未尽。

这应该是我游戏以来,玩得最晚的一次,但我还是兴奋地不想下线。

他似乎也没困意,虽然话不多,但依然有一搭没一搭地陪我聊天。

讲真,我从来没想过试剑山庄能这么快乐!

赢了快乐,输了也快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