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飞行坐骑刚出第一天 就被玩家的整活表情包玩坏了

2021-12-17 12:16: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留意过这样一个问题?

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不管是平民玩家还是大佬玩家,身底下或多或少都会有个拉风坐骑,毕竟像什么御剑飞行或者骑马总比步行要来得帅气多了。

游民星空

比如在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中,各种坐骑就层出不穷,除了常规的骏马,像狐狸、鹿等奇珍异兽也是一齐上阵。

而近日官方似乎也越来越放得开了,甚至还推出了一个梦幻十足的飞行坐骑。

游民星空

就在逆水寒诸神之战年度赛正式开打前夕,逆水寒首个非赛事奖励的双人飞行祥瑞坐骑“轻冥幻夜轩”业正式上线,

和逆水寒中传统的骏马坐骑不同,新坐骑“轻冥幻夜轩”是一轮弯弯的月牙,本身设计得精美绝伦,月光皎洁晶莹剔透,上面还有悬挂着的花草风铃作为点缀,乘坐其上如梦似幻。

游民星空

而且,和变化莫测的月亮一样,这款飞行坐骑本身也有着月、血月和辉月三种形态,每次玩家在乘骑时都会随机触发一种坐骑状态,相当于买一得三,非常超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