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新手攻略 萌新如何打造首饰

2021-12-15 14:57:19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白墨宸宸宸 编辑:子卓neighbor

手镯和戒指的单稀有打造之前发过好几次,这两个部位的装备除了自身稀有不一样,其他基本大同小异。我还是从词条打造出发来分析新手玩家该如何选择自己的手镯戒指!

游民星空

手镯戒指不同于我们前面讲到的武器,选中一个合适的武器一路打造上来,更类似我们项链的打造,同样需要在最初就做出一些选择,或者是先制作花费成本较低的装备来进行过渡,等到资源积累到一定程度再重新打造。

我把手镯戒指的打造按照稀有数量以及花销的多少分为三个档次,直接开工!

无稀有首饰

一键打造

首先第一个也是最基础也是最简单的一键打造,官方给出的一键打造戒指手镯的标准词条是攻击力&气海/力量&耐力/全元素攻击,

游民星空

铁衣和奶妈还可以选择攻击力&气海/力量&n内功气盾&外功气盾。

游民星空

单从词条上分析双攻全元素无论是打本还是低端pvp都已经完全足够,耐力也是很不错的词条,提供一定的坦度。铁衣奶妈的双气盾,也使自己的pvp生存能力在前期有不错的提升。而且还可以通过开五来制定第五个词条,来选择自己更加倾向的词条,比如注重pvp玩法开五上流派克制,比如想进一步提升自己打本效率上主元素攻击会心甚至于最终伤害,

游民星空

抑或是奶妈铁衣开五把自己的首饰变成双攻双盾耐力。

游民星空

这基本上就是一键首饰的一个发展方向,开五上稀有或者继续一键开六都花销太大,和分数以及实际属性增益不成正比,个人不推荐。

双攻双克

第二种也是我见过自己很多新区朋友的一个选择,双攻双克制红色过渡慢慢提色,提紫提百炼。

游民星空

后期再次提升的话,一般也就是再上一个克制,变成百炼五孔双攻三克制,

游民星空

甚至于双攻四克制,

游民星空

方法的话就是要么自己捏或者买隔离带一条目标克制的百炼武器,或者直接熔晶商店购买隔离克制百炼,互怼开五或者六不偏就收工。

当然了,也不乏有这种极端大佬项链手镯戒指,全克制拉满,pvp收益拉满。

游民星空

按需定制

第三种就属于自己按照自己需求打造了,主要运用的是传统重铸,先从红色狗粮捏起,将自己需要的词条重铸到一起,做成红色四孔四目标词条首饰,然后提紫提百炼,

游民星空

开五的话概率最大就是捏或者买隔离四孔百炼带一条目标五词条,把生成产物的词条控制在五个都是自己想要的,然后开五不偏就是自己需求的五词条无稀有首饰。

三攻首饰

第四种推荐的是三攻首饰打造,

游民星空

顾名思义就是攻击加力量总计三条,主要适用于不做稀有但是追求面板的玩家,这类首饰最大的问题就是升级后洗数值麻烦,无法使用一键重铸洗词条数值。

单稀有首饰

单稀有首饰一般推荐先做四孔再提色,然后百炼再开五开六继续上词条,具体词条按需打造输出职业优先推荐克制,其次全元素(狗粮不好找)耐力会心以及会心防御,奶妈推荐气盾耐力会心防御(流派怪可以也考虑素问克制)。

游民星空

首先力推工巧打造,

游民星空

直接换工巧装备,双攻稀有红色开四上目标词条(运气好这一步顺便提紫),然后提紫提百炼。

第二种是削孔打造,

游民星空

制作周期长,花费有可能比工巧便宜也有可能比工巧贵,看运气的成分更多一些,但是同样和工巧打造一样,自由度高,基本上原理就是将紫色稀有逐步降色降孔,洗掉垃圾词条,再一步步提色上需求词条。

第三种自由度就没那么高了,

游民星空

基本上就是30纳地换取一个开碑淬力破空益气,换到的装备有攻击或者攻击气海,直接用隔离项链上会心气海,或者用耐力狗粮上耐力,上克制也可以,但是花费太多,适用于除了双攻稀有,对于第四条词条没什么具体追求的玩家,而且第一步换取稀有装备也存在赌博成分。

四孔做完了以后再根据需求开五开六,比如开五上克制,

游民星空

就是换百炼四孔克制狗粮,开六就是换百炼五孔克制狗粮,稀有有可能会掉,开五不偏看运气,稀有保留也看运气。

多稀有首饰(造价很高)

多稀有首饰一般分为两种:

第一种是逆水单稀有,捏五孔百炼隔离逆水武器和换取的工巧装备红三孔怼,直到出双攻逆水稀有,收工提色。

游民星空

第二种是逆凭单稀有,捏六孔百炼隔离逆凭武器和换取的工巧装备红三孔怼,直到出双攻逆凭稀有,收工提色。

或者也可以直接拿第一种情况的首饰直接上凭风,用熔晶商店的凭风狗粮去怼。

游民星空

第一种做出来四孔,第二种做出来五孔,再想提升就是上克制了,直接熔晶买克制狗粮,四加四开五,五加五开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