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诸神之战帮会巅峰赛三周年服赛区落幕

2021-12-15 15:02:41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八亿少女梦030 编辑:子卓neighbor

【诸神之战】帮会巅峰赛·三周年服战报!恭喜武林萌主的“名门”夺冠。2021年度逆水寒三周年服赛区帮会巅峰赛也落下帷幕!来自三周年服赛区总评排名前32的帮会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本届诸神之战·帮会巅峰赛·三周年服赛区的冠亚军及四强归属:

恭喜来自 武林萌主 服务器,由大当家“小包子”领衔的【名门】帮会连战连捷,一鼓作气夺下本届诸神之战·帮会巅峰赛·三周年服赛区的冠军宝座!

游民星空

【名门】将获得三周年赛区的“天下第一帮”金色牌匾,并且以“天下第一帮”的身份永久刻于昆仑虚的石壁之上!更有帮会领地加载图的荣誉奖励,再次恭喜!

恭喜来自 天外飞仙 服务器,由大当家“鸣人”领衔的【天外飞仙】成功拿下诸神之战帮会巅峰赛·三周年服赛区的亚军!

游民星空

恭喜来自 风云争霸 服务器,由大当家“無九九”领衔的【雁南归】成功拿下诸神之战帮会巅峰赛·三周年服赛区的四强席位!

游民星空

恭喜来自 风云争霸 服务器,由大当家“遗风”领衔的【风花雪月】成功拿下诸神之战帮会巅峰赛·三周年服赛区的四强席位!

游民星空

淘汰赛和小组赛战报同样给大家记录整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