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萨顶顶老师携逆水寒鸿音流派宣传曲《鸿音》现身CCTV3

2021-09-29 11:55: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国际音乐人”萨顶顶亮相CCT3“我们的家”晚会,现场演唱网易逆水寒鸿音流派宣传曲《鸿音》,萨顶顶用恢弘大气的唱腔,特别是极限高音的呈现折服现场观众。

游民星空

《鸿音》由萨顶顶亲自作曲,反复打磨呈现出最好的状态,而萨顶顶用从最低音跨越3个八度唱到最高音,突破演唱最高难度用,极限的唱腔唱出唯美的旋律,给听众带来震撼听觉体验。

游民星空

做为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的三周年主题曲,《鸿音》一经发布,就广受好评,在数位平台上也取得非常亮眼的成绩。

游民星空

而鸿音本身是网易《逆水寒》在今年6月24日推出的全新流派,鸿音流派起源于繁盛的龟兹古国,历经过诸多变故后,最终于姑墨遗址之上绽放出新的沙漠之花。

游民星空

这一神秘流派与以梵音演唱闻名天下的萨顶顶老师的一贯风格不谋而合。

全曲带着浓郁的西域特色,曲风缥缈悠长,加上琵琶、冬不拉、谢勒铁尔等民族乐器完美配合,轻重远近错落有序的演奏给人以奇妙和谐的异域空灵之感。

游民星空

唱出了初涉江湖的鸿音现世的震撼,悠扬空灵之声,令听众过耳难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