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新BOSS究竟什么来头?国家级舞蹈家都来出COS

2021-09-28 16:01: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9月23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正式迎来秋季资料片。

据官方透露,逆水寒秋季资料片将迎来大幅更新,其中就包括全新跨服功能、第二流派、全新三人小分队PVP玩法、奇遇罗盘等等。

此外,备受逆水寒玩家关注的是全新六人副本“洞庭问剑”也揭开面纱,又有四个BOSS等待玩家挑战。

游民星空

据官方资料显示,新副本的山洞中藏有4副壁画,分别对应着四个BOSS:白猿、东瀛剑豪、玄甲军以及造就此间的公孙大娘,需要玩家依次挑战。

在这个副本里,玩家可以挑战这位前朝第一舞者,领悟她剑招中的剑意。在逆水寒顶级的建模中,可以看到公孙大娘一席金灿灿的时装在月光下十分耀眼,双手拿着两把剑器凌厉,颇有唐朝美人的风采。

很多玩家纷纷高呼神级还原。

游民星空

如果在会呼吸的江湖中见到唐代剑舞已足够震撼,那么在现实中领略“剑舞”的代表公孙氏剑器舞,是否会更令人叹为观止?!

为了这灵光乍现,逆水寒官方决定再次合作国家队级别的舞者、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舞蹈家——郝若琦老师,来演绎一部具有江湖气息的舞蹈作品!

游民星空

据悉,逆水寒以杜甫的诗词《观公孙大娘弟子舞剑器行》为蓝本,加以配乐和词作调整,并由郝若琦老师进行编舞及配舞,终于合作完成了这部舞蹈作品——《剑器行》!

《剑器行》将诗圣杜甫的名篇具象为舞蹈展示,既可回味诗文中所见的盛景,又能领略诗篇之外的江湖气象!

舞蹈融剑术、音律、舞蹈于一体,公孙大娘双剑惊鸿、一舞倾城,剑光闪烁之下侠气纵横、豪荡激扬!

此外,逆水寒制作组还通过对诗圣名篇中的理解,从歌词和配乐上便使公孙大娘爱恨分明、飒爽利落的性格跃然纸上。搭配上郝若琦老师契合的舞蹈,最终完美呈现出了一个舞剑器侠女的“神韵”。

游民星空

同时,《剑器行》还以诗、剑、乐、舞糅合呈现了一片潇洒浩荡的侠气江湖,既有淋漓顿挫的气势节奏,又有豪宕感激的动人力量!

它延续了逆水寒一直以来打造高品质作品的传统,整个作品中“诗”与“剑”碰撞迸发的侠气,可谓是极具中华审美。

游民星空

从这个作品也能看出,逆水寒一直在认真求索,用丰富考究的内容来打造更趋近真实的江湖;

像公孙大娘这样在历史上饱受赞誉的舞者,逆水寒能把她们的故事和经历还原到游戏和现实中,也算是用另外一个方式实现文化复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