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女玩家发现世上竟有另一个自己

2021-09-27 15:00: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8月21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官方推送了一篇文章,文中游园惊梦服务器一名叫“云外镜”的玩家逐渐被广大自在同门所熟知。

万万没想到,逆水寒微信后台很快蹦出了这么一条留言:我们黄鹤振羽服务器也有一名叫云外镜的女玩家,也是素问!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看起来特别仙气又小众的名字,在江湖的另一端,竟然也有同款。

正当感慨江湖之奇妙时,再次收获了新的惊喜。

这位改名为“夊夊卄卄”(zhi zhi nian nian)的黄鹤振羽同门主动找到官方,称在去年,自己也叫“云外镜”。

游民星空

看完逆水寒推送后,许多朋友都来问她,这是不是你本人?是不是在游园惊梦服务器有号了?是不是又去帮忙管理帮会了?

仿佛地球上出现了另一个自己,那么新鲜奇妙。于是她准备投稿逆水寒官方,认识一下这位跟自己审美在一条线上的同门。

在官方的牵线搭桥下,两人最终在琳琅阁面基,美女见面自然要先来一个基础社交礼仪:合影。

双方互给对方P图,友情稳固了许多。

两个姑娘嘻嘻哈哈聊起了共同的话题,将帮会发展更好的心得。不约而同的认为:累,并快乐着!

游民星空

夊夊卄卄跟云外镜讲起了自己的江湖经历。2020年疫情期间,夊夊卄卄落地逆水寒江湖瑞雪丰年服务器,像很多热爱风景的妹子一样,她加入了服务器内最大生活帮流水落花春未去,咸鱼了很长一段时间。

那时候,她和帮会女管理魑魅从天天吃鸡、做奇遇、探索、打麻将中感情升温,恨不得天天绑在一起玩,一次帮会的意外摩擦打断了俩闺蜜的平静时光。

事隔已久,夊夊卄卄已经记不起纠纷的起因,刻在记忆深处的只有咸鱼的大家被迫在连云寨换岗巡逻的画面。

转型战斗帮后,身为管理的魑魅忙得团团转,夊夊卄卄想着为好姐妹分担一些,便自告奋勇的加入管理团队,喜闻乐见的是,一个人忙变成了两个人都忙。

游民星空

夊夊卄卄才发现自己对帮会管理想象的过于简单,以为只要组织好每周两天的联赛,再维系好帮众们的野外体验就够了。其实不然,管理还要充当着外交的角色,社交牛逼症也是那时候训练出来的。

外部安顿好了,内部也得和谐。

要琢磨帮众会不会嫌弃帮会氛围不温馨而退帮;

要担心帮会资金不够维持,某天突然倒闭;

要调解帮会成员各类矛盾,仿佛居委会大妈;

要想着被敌对杀会不会影响帮众心态。

游民星空

云外镜对这些也是深有感触,调侃自己帮的管理们还要精通多种文学风格,时不时给帮会们来点暖心小作文,稳定军心。

两个人诉苦起来,简直就是大型青春疼痛连续剧现场。

当管理实在是一地鸡毛,夊夊卄卄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管家+杂工+保姆+财务+闹钟的集合体,事务繁多、琐碎,一度想过放弃。

转折在她第一次作为管理去参加诸神,密密麻麻的帮众围战在她身边,杀气腾腾。那一瞬间竟有亲临战场与兄弟并肩作战之感,澎湃的比赛氛围让夊夊卄卄心情激昂,最终她所在的帮会拿下逆水寒诸神之战全服争霸清风初会组亚军。

游民星空

宣布成绩的声音混着喝彩声和尖叫声在耳机旁热烈回荡。

听到了YY上的一句句简单粗暴的NB,头一回感觉自己真正身为管理有荣焉。

摘取胜利果实的当下,是对她处理那些繁琐帮务时光的最好回馈。

之后,夊夊卄卄开始全权处理帮会各种事务,外交,野外指挥,联赛统战,各种眼位等等,恨不得能够给把自己开分身。

随着瑞雪丰年与黄鹤振羽合并,夊夊卄卄更是从帮会的一位小管理,一跃成为当时“七十二时”的管理者之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