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快乐武侠、创意双拼!逆水寒秋季资料片更新 快上线选择第二流派

2021-09-24 17:18: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9月23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正式迎来秋季资料片。

据官方透露,逆水寒秋季资料片将迎来大幅更新,其中就包括全新跨服功能、第二流派、全新三人小分队PVP玩法、奇遇罗盘等等,其中最让玩家们期待的应该就是第二流派系统。

游民星空

1、 永久免费、无损切换的第二流派来了

从官方已经发布的内容来看,在第二流派设定中,玩家可以轻松化身另一流派,应对复杂江湖,畅享双拼快乐。

而且官方表示第二流派真正意义做到了无损一键切换,不仅是属性直接自动转换,装备、鸣金、玉佩、修炼、技能等所有数值向内容,也全部无需重做!

等全服开放第二流派后,逆水寒游戏内包括副本、野外公共场景、现有战场玩法、跨服押镖等绝大多数玩法均将支持第二流派玩法。

游民星空

更关键的是,逆水寒官方还宣布第二流派系统永久免费,玩家只需要完成简单的引导任务,就可以免费自选一个流派作为第二流派。

无需投入额外养成成本,即可收获不同流派带来的奇妙体验,这势必将对整个逆水寒江湖带来多重巨变。

游民星空

这不,许多逆水寒鬼才玩家就立马想到了新的玩法。

不少玩家表示,既然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两个流派,那不就等于可以在MMO游戏里玩MOBA游戏的经典玩法“克隆大作战”。

一个团的铁衣拳拳到肉殴打另一个团的铁衣,届时上百名铁衣强行攻坚、上百个奶妈死守的设定即将成为现实,想想就贼刺激。

游民星空

也有一些玩家则在大胆分析,第二流派的出现意味着MMO江湖即将迎来全新变革,未来极有可能将出现 “一主一副”、“主副双修”的游戏修炼模式。

有人则觉得,最好还是要“魔武双修”,选择神像跟碎梦这样的“死对头”职业,能帮助你更好地了解对手,知己知彼,方能在江湖中无往不利。

2、复活禁止、全员隐身,新战场开启最残酷死斗模式

不仅如此,逆水寒官方在PVP和PVE上都进行了大幅更新。

PVP方面,官方在秋季新资料片中加入了绝对公平的战场玩法。

在风动寒芦战场中,系统会通过属性调整等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平衡不同战力玩家间的差距,还会通过增加各种机制,让整体战斗更扑朔迷离。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逆水寒玩家还将在新战场中不仅能体验到加入隐身机制的战斗,拾取战场上随机刷新的各类BUFF/道具,甚至可以通过击杀BOSS获得七种不同的团队增益,每一项改变都足以改变战局。

这也意味着在这个战场,恰到好处地运用道具、随机应变的决定战术,玩家也能和战力碾压于自己的人,较量一番!

3、武林秘籍、绝美女神,官方这次把爽文复刻进了新副本里

而在PVE方面,备受逆水寒玩家关注的是全新六人副本“洞庭问剑”也揭开面纱,又有四个BOSS等待玩家挑战。

据官方资料显示,新副本的山洞中藏有4副壁画,分别对应着四个BOSS:白猿、东瀛剑豪、玄甲军以及造就此间的公孙大娘,需要玩家依次挑战。

游民星空

在这个副本里,玩家可以挑战这位前朝第一舞者公孙大娘,领悟她剑招中的剑意。

在逆水寒顶级的建模中,可以看到公孙大娘一席金灿灿的时装在月光下十分耀眼,双手拿着两把剑器凌厉,颇有唐朝美人的风采。

游民星空

当然,公孙大娘不仅舞美人美,这身金缕华服也是绝美!据官方透露,击败公孙大娘的玩家还将有几率掉落BOSS同款外观<剑舞惊鸿>以及黑色版发型。

而英雄难度和绝世难度中,玩家还可获得源轻纲专属男性时装【剑心问道】以及同款黑色版发型。

游民星空

要是搁到别的游戏里,这两套衣服卖个128都不算过分,这次打本就可以白嫖,伸手党表示很香!

不仅如此,为了继续贯彻减负理念,“洞庭问剑”与江湖风雨事、武林风云录副本奖励互斥,也就意味着,以后一个副本的奖励可以顶三个本。

至此,玩家能有更多闲暇时间体验自己最感兴趣的内容。

游民星空

在游戏设计中,为了控制玩家活跃程度,设置比较“肝”的活动是非常常见的做法,而逆水寒秋季资料片各项活动却不肝反降,尽力为玩家们提升游戏体验,也可见诚意之足。

可以说逆水寒秋季资料片更新,真的让人眼前一亮,绝对能让大家找回当初玩这款游戏的心动感觉。

那么,你是怎么看待逆水寒秋季资料片呢?你有什么期待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