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玩家本周上线可免费领两种限定礼品

2021-08-26 15:08: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迎来全面更新,大江湖千人战场、浮舟岛玩法都将大幅优化,今后所有玩家的对战体验将更为流畅、多变。

与此同时,逆水寒官方还为所有玩家送上两款免费限定礼品,本周所有逆水寒玩家登陆游戏,即可免费背饰【呱呱呱】以及腰挂【雨霁天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中背饰【呱呱呱】自带动作,憨态可掬,在夏天的尾巴推出可谓应景。

游民星空

而腰挂【雨霁天青】则更有来头,它是网易逆水寒与嵩山少林寺合作发起的“网易逆水寒与少林寺河南洪灾侠义帮扶行动”奖励。

为了帮助因河南洪灾导致房屋农田受损、家庭经济困难的儿童,为他们在多雨的时节撑起一片蓝天,能够继续接受教育好好生活。

逆水寒秉承“逆水不寒,侠义常暖”的宗旨,特意和嵩山少林寺联动,为受灾较严重的河南登封地区当地400户困难家庭的教育阶段儿童提供5000元的帮扶资金,共计200万元。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官方还在游戏内制作了祈福任务【风雨同舟】。

所有玩家可以在游戏内灵隐寺地图内,通过烧香、撞钟或者放飞孔明灯的方式,为河南受灾地区祈福。

玩家在完成祈福后,便可免费获得永久称号【风雨同舟济】、腰挂【雨霁天青】、说英雄卡【祈禳安民】等爱心回馈。

游民星空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一名合格的江湖侠客,当主动怀揣善意帮助社会弱者,在这份江湖道义面前,逆水寒诠释了这份侠义精神,并将其延续到江湖之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