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推出美黑机制 玩家可被盛夏太阳晒黑

2021-08-05 11:10: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画面表现如何,可以说是一款游戏能否吸引玩家的重要指标,很多游戏厂商也乐于投入大量资源,不断强化游戏的画面表现。

而要说国内画面表现最好的网络游戏究竟是哪一款,绝大多数玩家们可能都会选择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这款游戏自上市之后,就牢牢占据了"最美国产网游"的宝座,其优势地位至今难以撼动。

游民星空

在习惯了游戏卓越的画面表现之后,《逆水寒》的玩家们也越发不走寻常路起来。

前不久,《逆水寒》游戏中就刮起了一阵“黑皮”风潮。

游民星空

那些夏天出门必涂防晒霜,平时肤色稍微有一点加深就紧张万分的小姐姐们,却将自己的游戏角色皮肤晒成浓厚的古铜色。

游民星空

黢黑的皮肤配上精致的古装,有一种又怪异又和谐的搭配感。

游民星空

黑皮的角色虽然有一点抢眼,但是跟特定时装搭配起来,惊艳程度甚至远高于肤白如雪,而且略带一些狂野的魅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