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赛区大整合 传奇豪强帮江畔寻花或被三面包夹

2021-07-30 14:43: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网易旗舰武侠端游逆水寒将对大江湖两个跨服赛区重新划分分组,武林势力也迎来了一轮洗牌。

随着逆水寒大江湖玩法日益成熟,征战大江湖的各大帮会主要形成了两大联盟,玲珑联盟和江畔联盟。

江畔联盟的主体是老牌豪门江畔寻花为主的各大帮会,作为逆水寒赛事第一位大满贯得主,江畔寻花在大江湖依旧保持着极强的战斗力。

游民星空

第二届公平联赛冠军、第四届诸神之战之全服争霸长虹破云组冠军、第四届诸神之战之天下第一帮,甚至江湖有人传言,逆水寒官方发奖的速度快比不上江畔寻花冠的速度。

当然江畔寻花称霸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它身边一直盘踞着另一个庞然大物,那就是玲珑联盟。

玲珑联盟以醉酒折花和问鼎天阙为主体,早在大江湖第一赛季,玲珑、陌上、紫禁、凌霄四大联盟就强强联合和江畔寻花混发起混战,其激烈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了6.29开服时期各大服务器内部爆发的战斗。

游民星空

之后折花,就在神豪蓝杉的主持下拿出高达一千万人民币的重磅悬赏,开出了“逆水寒史上最强招兵令”,想要组建一个超级强帮,用实力碾压老对手江畔寻花。

这一招兵令,也造成了一系列连锁反应,逆水寒其它顶级帮会的神豪也擦拳磨掌,开始了新一轮军备竞争之中。

游民星空

顶级神豪笑若扶风更是重组了问鼎天阙,并出资近50万邀请了一个专业制作团队,为自己的帮会制作了帮派原创歌曲以及气势磅礴的宣传片。

至此整整半年,老牌豪门江畔寻花都无缘逆水寒顶级赛事冠军。

直到最近逆水寒的公平联赛中,江畔寻花最终击败笑若扶风领导的问鼎天阙,重回巅峰。

然而重回巅峰不久,整个逆水寒江湖格局再次发生巨大变故,一周年服务器【仲夏绮梦】、【盛世侠梦】将与629老服进行进度合并,并参与到629老服的大江湖争锋之中,这也使得江畔寻花联盟或将遭遇三股新兴豪强势力的围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