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堂堂逆水寒一区龙首 每天研究的竟然是如何跑路!

2021-04-29 14:51: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被11个敌对围追堵截是什么体验?

2020年12月18日那一天,世外昆仑的风很大,路很陡。逆水寒沧海月明服务器镜狐大当家风情丶一路翻山越岭跨越了大半个地图,最终从11名敌对手中,满血逃生,创造了又一个野外安全逃生奇迹。

游民星空

这种竞速游戏他每天都在玩,无比熟练。一边滑铲,一边抽空规划路线,回到安全区的那一瞬间,他想的是,“这条路线不错,下次得安利给我们的帮众们。”

谁能想到身负逃生绝技的花样滑冰选手,竟是逆水寒沧海月明服金风势力的龙首。

在会呼吸的江湖中,能成为一方龙首算得上是无限风光的事。

风光背后便是责任,所以几乎在每个服务器中,能成为龙首的,往往都是能搅动一方风云的大佬级人物。

游民星空

然而风情丶却有些不一样,在一场联盟内讧后,风情丶被迫“接盘”成为龙首。

和其他龙首接到诸多祝贺不同,当晚他收到的,只有六大敌对的联合宣战。

而从那刻开始,他得不得开始肩负着自己的帮会 “负重前行”。

一年之前,风情丶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拥有今天这样的江湖地位:一个用爱发电的休闲帮当家,却“无意间”扛起了一个服务器金风联盟的龙首大旗。

在风情丶眼里,当时的镜狐,只是个“实力平平”的金风细雨楼联盟甲三帮。

做为逆水寒烟雨江南服务器保存最完整的帮会,合区后,风情丶带着镜狐加入了金风联盟。

那时候,沧海月明服金风势力的强大有目共睹,都彭、萧门两大强帮顶在前面,导致风情丶的日子过得颇为养老,下下豪侠战旗打打本,看看风景串串门。

游民星空

偶尔也会组织帮里仅有的几个好战分子打打架,“很少,基本有打架意愿的也就只有7-8个人。”

然而,没有哪个江湖拥有长久的安稳。一场金风联盟之间的矛盾,打破了微妙的和谐。

金风内战开打了。

旷日持久的内战,熬透了所有金风势力玩家的心力,沧海月明服六分势力趁机崛起,吸收了大量因内战而流失的金风玩家。

之后,金风甲组一、二帮更是相继宣布解散,至此放眼整个沧海月明,偌大的老金风联盟中,竟只剩下镜狐一家。

那时的场景,至今风情丶还觉得颇为魔幻,仿佛一觉起来,方才发现整个服务器里,全剩下敌对了。

游民星空

很多帮众都在群里焦急地讨论:“是不是势力玩法没法玩了?”

没有一丝丝防备,面对整整6个实力都远高出镜狐的敌对帮,风情丶挠秃了头,被迫临危受命扛起金风龙首大旗。

随心所欲打架的日子不复存在,敌对实力的碾压真切体现出来。

果不其然,6个敌对帮一开始便展现了极强的战力,宝石基本和镜狐无缘,藏金谷、天江城等势力玩法体验也极差。

甚至有一次深夜,几个帮联合前往镜狐帮会领地开红,直接把一众帮众围堵在了安全区。

“连称之为家的帮会领地都不能安全挂机了,还有比这更令人心碎的吗!”

风情丶深知许多帮会成员本就不那么爱打架,看着野外每天带着痛苦面具“被迫营业”的帮众,风情丶头发掉得更多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