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游戏界的潮流教主石锤?逆水寒推出初恋短发 玩家沦陷

2021-04-23 12:14: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年很流行“初恋”这一词,什么初恋连衣裙,初恋短发等等,其中最受时尚达人欢迎的便是初恋短发。

其实 “初恋短发”就像是在学生时期女生留着的齐尾短发,很简单自然,没有经过任何的烫染,但却总能不经意的吸引住众人的眼球。

不厚重,却也不细碎,搭配额前的空气刘海,自然而然的减龄味道。

游民星空

毕竟哪怕是长发及腰的女孩,心里也有个不灭的短发梦,总希望能够尝试一下短发造型,挖掘出自己灵动潇洒的另一面。

因此“初恋短发”也受到了许多明星的一致追捧,比如知名影星迪丽热巴就以娇俏的短发造型亮相,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变换成短发造型后的迪丽热巴呈现出了与众不同的气质,精致的五官被放大,眉宇之间透露出英气,可盐可甜,仿佛成了那个令人心动的初恋女孩。

游民星空

更有意思的是,这股初恋新风也刮进了游戏界。

作为市面上画面表现最好、社交玩法最丰富的古风网游,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自问世之后就吸引了大量女玩家入驻,游戏中的时装生产线自然也开足了马力,源源不断的推陈出新。

近日,逆水寒更是在谷雨时节推出了全新时装【燕尾拂枝】,藏蓝撞上正红的色系搭配,红色布条状腰带打造出不拘小节的江湖儿女形象,胸前精美的璎珞把女侠的娇俏给完美衬托出来。

游民星空

而其中,最令玩家着迷的,便是这款初恋短发。

游民星空

轻薄的空气刘海搭配露耳短发,相较于柔情似水的长发造型,这款短发造型不仅减龄了不少,把女侠骨子里独立的个性也更多显现了出来。

更有意思的是,开发组还在发型头顶加入了呆毛,让女玩家的可爱度翻上了一百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