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五军之战?逆水寒即将上演最激烈天下第一帮争夺

2021-04-22 12:02: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江湖,是多少国人向往的武侠世界。

江湖中人皆以天下第一为目标,为了争夺天下第一扬名立万,哪怕遭遇再大艰险也在所不惜。

获得天下第一,就等于整个江湖都认可了你。

游民星空

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诸神之战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天下第一帮争夺即将打响。

各大帮派也早已摩拳擦掌,积极备战诸神,剑指天下第一。

本次诸神,是自大江湖时代开启以来的第一届诸神,而此次“天下第一帮”能花落谁家,在许多《逆水寒》玩家眼中更是扑朔迷离,因此有不少玩家针对夺冠热门做出了大胆预测。

游民星空

在玩家眼里的最大热门当属,江畔寻花。

作为获得过多次“天下第一帮”最高荣誉的老牌强队,江畔寻花拥有着久战不败的豪华战绩以及众多高水平的玩家,其第一指挥七杀更是得到官方亲口承认的冠军统战之一。

而这次他们的对手之一,依然是醉酒折花。

其实,早在诸神之战开启前夕,江畔寻花当家、《逆水寒》中顶级土豪“蓝杉”便颁布了一则“招兵令”,迅速成为玩家们谈论最多的话题。

游民星空

蓝杉是《逆水寒》中最出名的顶级土豪玩家,成名于第二届跨服帮会联赛。

游民星空

和很多神豪只专注于提升自己的战力不同,蓝区长更加热衷于打造帮会建设,让兄弟们一起变强,也对服务器十分上心,所以他凭借超强的服务器认可度赢得了“蓝区长”的外号。

可以说,凡有资格做他对手的,无一不是一时豪强,但却鲜有人能够从他这里讨得到好处。

不过,蓝区长个人实力虽然出众,但他某种程度上算是一个“悲情英雄”,虽然盛名在外,但是蓝区长却从没有获得过《逆水寒》中的至高荣誉——“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的“天下第一帮”冠军宝座。

在第一届天下第一帮战斗中,蓝区长的帮会“醉酒折花”因为微弱劣势憾负拥有“逆水寒第一统战七杀”坐镇的帮会“江畔寻花”,错失了天下第一的资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