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诸神之战二周年服帮会冠军出炉 半梦半醒半浮生卫冕

2021-04-13 14:10: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逆水寒第七届诸神之战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而在上周末结束的诸神之战帮会巅峰赛二周年服赛区决赛中,来自风云再起服务器,同样也是赛区第一战力的“半梦半醒半浮生”帮会以强大的统治力在小组赛连战连捷。

而来自玄机喵算服务器的“天纵”,也依靠出色的实力成功进入决赛。

两支二周年服务器首屈一指的帮会强队终究在决赛现场展开碰撞。

游民星空

决赛一开始,就迅速进入白热化,双方纷纷采用主攻的激进打法,百人量级的大团对抗时刻发生。

最终“半梦半醒半浮生”凭借关键的坚守令,成功守下“天纵”三BUFF加持的全员猛攻,并反推大旗,成功卫冕本届诸神之战二周年服赛区的最强帮会!

游民星空

开局天纵选择主攻“半梦半醒半浮生”(后续简称半梦)上路一塔;而半梦主攻天纵中路,分团下路防守。

在交火取得优势后,半梦三路同时发力,并分兵小队偷袭天纵粮仓。

而天纵并未就此屈服,在半梦中一塔成功反打半梦防守团的口袋包夹,并乘胜追击对半梦中路二塔发动激烈攻势。

之后,双方几乎同时使用战歌、战鼓妙计支援战场,由于后力不足,天纵在中路拿下半梦二塔之后,大团攻势很快被半梦的大团防守所化解。

游民星空

随后双方进入短暂休整期。

休整再战,半梦进攻团佯攻高地门牙塔,空拆天纵中路二塔,并顺势拿下天纵粮仓。

此后,天纵大团由于外塔数量的落后无法外出,不得不进入防守节奏。

又一波进攻蓄势待发!

很快,半梦集结中下两路兵力,交出战歌强压天纵高地,天纵防守团交出战鼓迎战。半梦大团三个方向扇形展开扑向大旗后天纵大团。

天纵后撤并在内塔门牙塔集结,从中路气流口抓住缝隙压出,击退半梦进攻。

在短暂击退半梦后,天纵大团决定反推,并在月光谷路口双方再次爆发百人量级大战,凭借己方半场集结的优势,半梦凭借凶猛攻势最终赢得团战。

游民星空

取得半场优势后,半梦数次集结大团,开启抄近路+破城BUFF威胁天纵高地防御塔。

虽天纵大团多次打出精彩反扑,但高地防御塔仍被半梦磨掉了三座。

最后五分钟,天纵全团集结反扑半梦高地,开启战歌战鼓破城三连妙计强拆门牙塔。

半梦交出关键坚守令拖延天纵进攻节奏,团灭天纵进攻大团后,使用抄近路妙计全团冲向天纵高地,在比赛临近结束之时拿下天纵大旗,赢得本次逆水寒诸神之战跨服帮会联赛,帮会巅峰赛二周年赛区冠军!

游民星空

恭喜来自风云再起服务器的半梦半醒半浮生赢得逆水寒第七届诸神之战帮会巅峰赛·二周年服赛区冠军!

游民星空

恭喜来自玄机喵算服务器的天纵赢得逆水寒第七届诸神之战帮会巅峰赛·二周年赛服区亚军!

游民星空

来自万象玄机服务器的隐剑览风华和风云再起服务器暮雪寒城赢得第七届诸神之战帮会巅峰赛·二周年服赛区四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本周进行的诸神之战·全服争霸赛,将决出本届的逆水寒江湖最强服务器!

各大服务器早已熟知各类兵法之道,均集结全服之力,将实力合理分配。本届全服争霸赛,究竟谁能从各大分组脱颖而出,拿下江湖最强服务器的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