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游戏内养猪能换黑猪肉!还送高端五粮液

2021-01-26 14:51: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随着新春临近,不少游戏玩家,也开始张罗采购起年货,很多人这个时候发现,平日里一日三餐都少不了的猪肉竟然已经变得这么贵了,“养猪”不知不觉成了造富新风口,怪不得以互联网公司身份早早步入养猪行业的网易最近股价连连上涨。

游民星空

说起网易养猪这件事,可谓“历史悠久”了。

2009年初,网易CEO丁磊就高调宣布养猪,一出手就计划先养10000头试试水。可是直到2012年,网易的猪还没有任何消息,兜兜转转到了2016年,网易的“味央猪”才首次以拍卖形式进行贩售,在拍卖会上一头42公斤的黑猪被拍出27万的“天价”,平均一斤猪肉3200块钱……

游民星空

因为数量稀少而且售价昂贵,时至今日,绝大多数的玩家也没有品尝过网易的黑猪肉。

不过,近日有网友却发现,平日里难得一见的味央猪肉,竟然跟网易古风武侠网游逆水寒联动,要以免费的形式赠送给游戏玩家们。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介绍,此次送猪肉,是一项鼓励全服玩家参与的“云养猪”活动。

游戏内玩家将会以帮会为单位,通过日常任务获得饲料喂养、并各凭手段悉心照顾帮会领地中的“小黑猪”长大。

游民星空

游戏里养猪可跟现实里不一样,可不是吃饱了就行。

想让小猪崽健康成长,加速吸收,你还得给他按按摩,铲铲屎,帮他洗个澡,甚至他心情郁闷时你还的给他唱个歌,跳个舞,讲个笑话。玩家们也纷纷调侃,玩了这么久游戏还从来没有参与这么高互动的养猪游戏,逆水寒真的用心了。

游民星空

据悉,服务器中养猪最好的几个帮会,都在现实中收获一份来自网易味央的精品黑猪肉,供帮会大当家将其分赠给帮中核心玩家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