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千人大战 自由跨服 逆水寒冬季资料片最终章正式上线

2020-12-25 13:15: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2月24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冬季资料片“等级封顶,江湖无限”第二阶段正式开启。

作为本年度最后一个资料片,逆水寒明确表示109级将为游戏的满级等级,未来将不会再提升等级上限。

之后,游戏官方又公布了一个更为详细的新资料片计划,从这个计划来看,此次冬季资料片势必将成为《逆水寒》游戏研发思路变化的风水岭。

游民星空

据悉,逆水寒冬季资料片将分为三个阶段,逐步递进式更新,目前是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中一个更新重点便是,各个流派都实装了“第二绝技”。

在逆水寒,每个流派都有自己的终极技能"绝技",就如同大招一样,放出来常常具有逆天改命、扭转战局的效果,一直都是众多玩家追求的巅峰技能,这也一度定位了各个流派的团队位置。

游民星空

而如今,新的第二绝技又给各个流派定位带来了诸多可能。

比如血河流派的"浴火封疆",释放二绝后,血河会在一个大范围内降下枪阵,只要身处这个阵法中,血河会进入持续一段时间的免死状态,不会死亡。

这意味着血河在较高爆发同时,也兼具一定的坦度。

游民星空

由此可以预见,新实装第二绝技的后,各个流派在团战中将肩负更多变的职责,这也给团战策略带来了许多有意思的变化。

而开放容纳千人跨服激战的战场“世外昆仑”,则让这些新变动有了更多的试验场地。

目前来看,世外昆仑的开放等于打破了各个服务器之间的墙壁,给许多渴求江湖真切面貌的玩家带来了一个激荡人心的千人大型战场。

游民星空

在新场景世外昆仑中,即使区服不同,玩家也可以组成帮会联盟,串联所有服务器玩家进行探索和协作,共同抢夺资源,迎击最强世界BOSS,大武侠江湖感十足。

游民星空

更有意思的是,在这个千人大战场中,每一类玩家都能获得属于自己的PVP体验。

对于帮会玩家而言,新增的据点战就是个极佳选择,在世外昆仑玩法中,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可以自行组成跨服联盟,合纵连横争夺据点;

游民星空

因为场景享有特殊复活机制,也使得玩家战损后在跨服场景直接复活,重新集结效率超高,让团队PVP更具激情。

而占领跨服据点的奖励也极为丰厚,每个最终获胜的帮会每天将会获得澄江·解玉砂、超多修炼丹、承天、纳地、甚至百炼神兵箱的豪华奖励。

游民星空

另外在世外昆仑场景内,各大占领据点的帮会大当家还将拥有荣誉雕像,享受无上荣光。

对于一些散人玩家而言,全新的押镖之旅也能带来全然不同的PVP体验。

面对更多的服务器劲敌,但奖励也将显著提升,即使一个人也能享受到PVP玩法带来的诸多乐趣。

游民星空

事实上,消融服务器概念,强调无缝大江湖玩法,推出更多的跨服性活动玩法和全民参与的服务器事件,一直是逆水寒不停在强调的核心内容。

逆水寒官方一直都想打通不同服务器玩家们的隔阂,但因玩家基数太大,因此官方只能以各种“跨服”活动来增加全体玩家的交集,让玩家们的江湖之路更加生动有趣。

一个全新的东方浪漫武侠大世界,正在向我们缓缓而来。

对于这样的无缝大江湖,你向往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