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壕掷1.35亿!逆水寒启动第二次抗疫期免费运营

2021-01-22 14:57: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春节是我们最重要的节日,也是一整年最渴望团聚的日子,可是在2021的年初,疫情再度零星式爆发。

这一次虽然不像2020年那么严格,但在1月20日,在国家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监察专员依旧表示:建议春节返乡人员返乡后实行 14 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聚集、不流动,每 7 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看到当下紧张的局势,网易古风旗舰网游逆水寒经过慎重考虑,再一次开启了全面免费模式。

20号当日,逆水寒宣布启动“春节期间免费畅玩”活动。春节期间(1月28日更新后-2月28日),玩家无需充值点卡,即可免费畅玩游戏。

游民星空

据悉,改免点卡活动预计将持续一个月,助力春节期间“把人留在家里”的防疫形式。

免费畅玩期间,网易逆水寒还将在在游戏内开展为期三周的“新春庆典”,通过一系列的游戏内主题活动与表演,以及丰富的游戏物品奖励,让玩家足不出户,就能在游戏世界中体验真实的浓浓的“大宋年味”。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新春新服“华灯初上”也将在1月21日10点开启预约,并将在2月5日14点正式开放。

新春新服华灯初上是逆水寒近半年来唯一的经典服,意味着该服务器还将容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新开赛季服务器同门的转入,新鲜血液源源不断,激情无限、繁荣稳定。

游民星空

活动预计将辐射至少300万玩家,本活动所免除点卡的理论最高价值为人民币1.35亿元。

其实这并非是逆水寒第一次开启点卡免费活动。

自去年疫情发生以来,逆水寒官方就第一时间开始在游戏里发出通告,劝诫自家玩家少出门,并开启每日赠送2小时游戏时长的活动。

游民星空

随着疫情的严重,许多地方都开始响应号召足不出户。逆水寒也立即加大了让利活动,既免除一切点卡消耗,一个小时点卡虽然只要0.6元,但在将近一个月的免费活动中,逆水寒已经总计为玩家免除了1亿多的点卡消耗。

当然仅仅只是免除点卡受到表彰还是远远不够的,逆水寒为了告诫玩家戴口罩为全体玩家免费送上了白色口罩,近期又赠送了祈愿全民健康的腰部饰品"万灵妙药",可以说逆水寒为了督促玩家也是煞费苦心。

游民星空

因为逆水寒在对抗疫情中的突出表现。去年3月5日,杭州市因"防疫抗疫突出表现"点名表彰了4家游戏动漫企业,其中网易逆水寒更是受到多番表彰。

游民星空

而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期间,网易逆水寒再次义不容辞地扛起了游戏大厂的社会责任,启动第二次抗疫期免费运营活动。

有的人奋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而在看不见的战线上,也有人们为看疫情防护在默默付诸自己力所能及之事,舍“益”取“义”,逆水寒这种为防控工作献力的的善举,让这款武侠游戏,散发出“侠义”精神现代传承的光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