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最抖M玩家?沉迷战场两年“阵亡”14万次 每天灰屏154次

2021-01-14 11:43: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但凡是喜欢玩武侠游戏的玩家,大多都是有一腔热血的好勇之辈,一天PVP、打BOSS“阵亡”上个几次甚至是几十次,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对于绝大多数玩家而言,“阵亡”是一种极为不爽的体验,很多玩家都会在游戏时极力避免阵亡。

游民星空

然而,有一些玩家则喜欢置生死于度外,用近乎偏执的玩法,在游戏世界中创造着属于自己的传说。

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出炉了一套神级玩家统计。

里面有一个极为独特的身影——阵亡次数最多的玩家。

游民星空

该玩家在2年多的逆水寒生涯中,“阵亡”次数达到了近14万次!

根据官方统计,这位ID为“秦枪神机”的玩家,在游戏中的“阵亡”次数达到了138665次之多,而在去年官方统计的数据中,这位玩家也稳居第一位。

游民星空

要知道,网易逆水寒是一款2018年6月才正式上线的网游,至今也不过2年多的时间。

有玩家进行了缜密计算,如果按照开服900天来算,这位玩家每天至少要“阵亡”154次,平均每小时灰屏6.5次。

考虑到玩家不能一天24个小时都在无休止地玩游戏,基本上这个玩家每隔5、6分钟就要点一次复活键!

游民星空

面对如此夸张的数据,众多逆水寒玩家议论纷纷,有玩家说:“这个大兄弟是不是在野外每个角落都躺过了?连云寨上每一寸土地应该都淌有他的热血吧?”

有玩家则好奇: “这个兄弟难道是一个“抖M”,是脱光了装备让人打的?毕竟正常玩家按照他这么个死法,光是修装备的钱,就是一笔不菲的支出了。”

随着玩家们对这位“神人”的热切讨论,有知情者也开始扒出这位神人的阵亡原因。

原来,他是一名逆水寒战场的超级爱好者,平日里最喜欢干的就是在战场上厮杀。

游民星空

根玩家透露,他是一个操作一般、战力也不算强的玩家,玩的又是血河这样一往无前的突进型战士职业。

在战场这种混乱的场面下,死的次数多一点,也非常正常。

还有目击玩家们表示,这个神人每赛季都能上大元帅,真的是“一寸山河一寸血”,含不畏死的劲儿,让人看了都颇为生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