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电视剧将重拍 游戏官博唱反调表示“不安”

2021-01-07 14:37: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20年年底,一部新版《鹿鼎记》,以及新版《半生缘》让网友对于翻拍经典剧大失所望,但是经典总是躲不过被翻拍的命运。

近日,网剧拍摄备案公布。其中,《仙剑一》和《四大名捕之逆水寒》将被翻拍。

相比于《仙剑一》,《四大名捕之逆水寒》的知名度要略低一些,但也堪称经典之作,其豆瓣评分8.3分,四星以上点评超过80%,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武侠作品。

游民星空

这部作品和《仙剑一》一样是神仙选角,主演分别是钟汉良、张智霖、李小冉、宋佳等人,放在现在各个都是挑大梁的主角。

张智霖饰演的戚少商宅心仁厚,心怀大义,钟汉良饰演的顾惜朝能文能武但命运多舛,两位相见恨晚的知己却走上了逃亡与追杀的道路。

有意思的是这两部经典剧目都和游戏有着极为密切的关系。

《仙剑一》是根据游戏改编而成,而《逆水寒》是先有剧再开发的游戏。

2018年,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正式上线,这个游戏是根据《四大名捕》《说英雄谁是英雄》《神州奇侠》三个系列综合改编而成。

游戏中的人物高度仿照电视剧中的人物扮相来制作,在游戏中戚少商和顾惜朝两人扮相极具代表性,游戏中的场景也基本还原原著,甚至做到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比如剧情方面,为了高度还原《逆水寒》里面的爱恨情仇,网易逆水寒游戏开发组雇佣超过30位专业游戏编剧专门深耕游戏剧情,他们在原著的主线剧情上进行改编和新的创作,使得逆水寒世界观在时间与空间、深度与广度上得到了极大的延伸。

形成了以北宋汴京为中心,辽金大理吐蕃环伺,金风细雨楼与六分半堂对峙,四大名捕与神侯府坐镇,江湖门派与山寨林立,朝堂权贵与市井侠客暗斗的巨型立体的逆水寒江湖。

游民星空

如诸葛正我、元十三限、戚少商、顾惜朝、四大名捕、王小石、苏梦枕、白愁飞等等都在网易《逆水寒》游戏中出现,玩家可以围绕他们发生一系列精彩故事。

在“追命支线”里,玩家需要帮助四大名捕之一的追命,拨开重重迷雾,抓获通缉犯“岭南双盗”。该任务包含了战斗、过关、查案、解谜等多重玩法元素,玩家会遭遇陷阱、迷宫,罪犯会销毁线索、掩饰身份,处处“刁难”玩家,该任务的玩家完成率极高,广受好评。

游民星空

在“智者无情”中,玩家会跟随无情调查半年前发生在一座小村庄的惨案:全村人都被一帮凶徒残忍杀害,只余下一个遍地尸骨的荒村。玩家需要在黑夜中想尽办法制造光源,用来发现各种线索,从而掘出真凶,还冤魂们一个公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