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一场战争持续4个月 老爸打累了儿子接着上!

2021-01-06 14:30: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网游里,做很多事都可以不计后果,比如和帮派约架就是常规玩法,但你见过一场帮派战争持续4个月还没结束的盛况吗?

在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里,就发生过这样一场神级战役。

游民星空

故事发生在惊鸿照影大区的两大帮派,淡漠清愁和喵年级萌班之间。

当时网易逆水寒中的据点战玩法刚开始实行,各大帮派都很自觉,绝不多占一个据点。

游民星空

某天,淡漠趁着喵年主力团在外办事,突然派了两个团前来喵年的据点"巡视"。喵年大当家危楼当即起了警惕之心,以为对手是来抢点的,连忙撤回主力团防守。

结果发现对手只是想找人比武切磋,并没有抢点的意思,虚惊一场。但喵年却因为撤回助理团导致前线没打过,未能帮盟友拿下据点。

游民星空

危楼为此和淡漠的管理商量,下次如果要来切磋的话尽量提前沟通,不然抢点时影响自己这边的决策,对此双方也是达成了共识。

结果,淡漠切磋完走后,喵年据点突然来了一拨其他人,由于留守人员不足,喵年的据点当场被抢。

危楼当即就想抢回自家据点报仇,于是找到淡漠提出了联盟的想法。危楼表示等夺回自家据点后,双方还可以一起进攻梁山泊,事成之后五五分成。

游民星空

不过,淡漠的态度很明确,自己只是个生活帮,不想为了利益导致自己帮派无缘无故多些敌对势力,便很强硬地回绝了。

这让危楼顿时不爽,并质问淡漠为啥要把话说的这么绝。

此后淡漠就开始不请自来,不断地试探喵年据点,甚至有次还出手抢占据点,两队的矛盾因此不断激化。

再后来喵年成员苏荷押镖时不小心误伤了淡漠成员,诚心道歉却反被嘲讽,双方的矛盾再次升级。

游民星空

双方的恩怨持续了整整四个月,期间在连云寨打了数不清的仗,甚至有位玩家非常离谱,他自己干架干累了,直接退场换上自己的儿子接着打。

游民星空

看来,武侠玩家对混战有着不一样的热诚和坚持,也难怪逆水寒经常更新一些玩家PVP的相关内容。

游民星空

近日,逆水寒又在冬季资料片中更新了千人跨服激战玩法,新场景世外昆仑打通了不同服务器的隔阂,只要是同组的玩家们都能进入其中,组队攻击野外BOSS、占领据点,夺取丰厚的奖励,玩家也将破天荒享受千人同屏混战的乐趣。

游民星空

那么,你在游戏中经历过多大场面的混战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