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玩家开团给让杨幂变脸的女星撑腰

2020-12-28 15:00: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新一季《奇葩说》开播之后,杨幂作为飞行嘉宾为节目贡献了不少热度。

在娱乐圈,杨幂一向以敢想敢说著称,因此参加奇葩说就金句频出并数度占据热搜,然而在最新一期中,一位萌新女嘉宾却让杨幂一度脸色难看。

游民星空

这位女嘉宾叫李佳洁,和虞书欣隶属一个经纪公司。

在这次节目中,她的发言非常有共鸣。比如提及"明星在上升期是否应该谈恋爱"时,李佳洁表示:上升期的偶像谈恋爱绝对不能被原谅,因为站在粉丝角度,花钱买糖吃,吃到嘴里却发现是苦的,那不是很难受?

当时杨幂却有不同意见。

游民星空

杨幂问道:但明星同时也是人,站在人性的角度,如果爱情来临之时不谈恋爱,是否违背人性呢?

而李佳洁却“语出惊人”:偶像爱豆是"商品",不能既要光环,又要人性,因为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这引得杨幂数度变脸。

游民星空

李佳洁面对杨幂质疑依然坚定自己的观点,不得不说这位妹子太敢说了。

通过这期节目很多网友也对李佳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位妹子胆子这么大,她到底是什么来头呢?

其实,李佳洁也是前创造营的成员,她成功参加了今夏最火的综艺节目之一《创造营2020》。由于长相甜美、声音出众,李佳洁在舞台上给不少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游民星空

而许多眼尖的网友还发现,李佳洁除了演员身份外,还是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的玩家。

她在创造营2020时,身上背的正是逆水寒的吉祥物小暖。

游民星空

许多火眼金睛的逆水寒玩家,更是从李佳洁和逆水寒官方互动中找到了更多的线索——她是江山如画服务器的一名九灵玩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