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古装大剧≪清平乐≫开播 王凯同款龙袍竟免费送!

2020-04-08 11:43: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把大宋皇宫美景搬回自己家

在《逆水寒》游戏里,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玩法,叫庄园玩法。这就好比玩家在游戏里的另一个家,玩家可以尽情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建造这片家园。

而如今,《逆水寒》和《清平乐》一同联动制作了一批大宋皇宫原版物件、家具。

这些同款家具都将会在庄园内上线,这意味着,《逆水寒》玩家完全可以把自己家打扮成大宋皇宫的样子,打造自己心目中的《清平乐》家园。

天呐,做这款游戏的玩家也太幸福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逆水寒》和《清平乐》因宋文化而结缘,双方一起合作,在新时代为传承大宋风雅奉献了各自的力量,共同推广了宋文化。这也是游戏制作组和剧方的合作初心。

游民星空

《清平乐》大宋皇宫里内的儿女情长,朝堂上被争论的春秋社稷,街头市井真实存在过的烟火气,都在《逆水寒》的江湖里等你来一一品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