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古装大剧≪清平乐≫开播 王凯同款龙袍竟免费送!

2020-04-08 11:43: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亲自扮演王凯同款角色,在游戏里体验电视剧情

平常大家只能观剧,坐在屏幕前看剧中人的爱恨。但这一次,在《逆水寒》游戏中,你可以亲身扮演王凯饰演的宋仁宗,体验他的《清平乐》剧中的真实处境。

从4月16日到5月14日之间,《逆水寒》游戏内陆续将加入《旧忆三仙》、《孤城闭》等支线,供玩家体验。

其中《旧忆三仙》支线以仁宗“狸猫换太子”的身世之谜为背景,帮助大家一探当时的真相,从另一个角度去了解电视剧的故事背景。

游民星空

而《孤城闭》则还原了《清平乐》剧中徽柔公主与怀吉不容于世的凄美爱情,去亲身感受王凯饰演的宋仁宗“做仁君却做不了慈父”的万般纠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逆水寒》里赏大宋皇宫

为了让玩家更好地体验大宋风采。《逆水寒》团队还以北宋宫城考古资料为蓝本,与《清平乐》团队一起,严格按照史实和传世文物等资料还原了已经消失在历史长河中的北宋宫城,并且得到了故宫院长单霁翔老师的点评指导。

游民星空

只需完成支线【旧忆三仙】后,玩家就能通过NPC进入大宋皇宫,穿着同款皇家风雅,和官家皇后一起在《逆水寒》江湖里共赏大宋皇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