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326更新公告 0326更新内容详解

2020-03-26 09:19:5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三、玩法系统

1.帮会:

1)山河无恙,九州春回。适逢疫情即将平息之时,抱病多日的武术大师也终于康复,将在【雄图霸业弹指间】活动中与大家见面!

2)帮会联赛:

a)为了使联赛战斗更具策略性,新增4个联赛战场中才生效的技能【疾驰】、【回营】、【守备】、【破阵】。

b)每一场联赛战斗开始前可在【技能界面-赛事】分页选择生效的联赛技能,同一时间只能选择1个,详询小暖-【联赛技能】。

3)帮会联赛跨服约战功能正式上线:

a)试炼峰【萧常飞】(525,513)处新增帮会联赛跨服约战功能,所有等级≥50级的同门可前往【萧常飞】处创建帮会联赛跨服约战房间或直接右键跨服好友创建对应的房间。

b)联赛跨服约战房间采用帮会联赛的战场机制,对战双方不限于同一个帮会,为服务器对战,双方所在的服务器内的所有玩家都可以加入房间进行对战。

c)房主拥有房间的所有权限,可任命双方的指挥使和团长。房间双方各拥有一位当家权限,有房主的一方为房主,没有房主的一方为指挥使:拥有在联赛战场里设置联赛指挥和李追白的权限。

d)一个角色同一时间只能加入一个联赛房间,若比赛中途掉线导致离开房间,可通过【萧常飞】回到联赛约战战场。

4)帮会宣战中卧龙岭宣战、试剑宣战、野外乱斗、激战连云寨这4个模式不在帮会领地中对战,故此时依旧会开启权力西来活动。

2.庄园:新增国粹主题时装配套组件【盆景·牡丹亭】、【衣架·牡丹亭】,可在【建造模式-新品】中查看。

游民星空

3.新增白鹿洞书院、青天寨、琳琅阁三个地图的休闲成就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