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推出点卡资费封顶 每月90小时后免费

2020-03-24 12:11: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今日,网易《逆水寒》官宣称,从4月1日起,游戏启动“点卡资费封顶制”,即所有玩家单月点卡消耗满90小时后,将不再扣除点卡。据了解,这项“资费封顶制”并非采用一刀切的月卡制。因此相比按月固定支付月卡费用,玩家不用担心时长用不完花冤枉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某个月只上线一次,玩了一小时,那么只需要支付那一个小时的0.6元点卡费用即可

另外从价格上来看,《逆水寒》90小时点卡约合54元人民币,即每月点卡消费上限为54元(每月90小时后时间可免费玩游戏)。在当今的点卡收费MMO网络游戏市场,这个定价应该算是最低的了。甚至低于《魔兽世界》的75元与《剑网三》的60元。

游民星空

《逆水寒》画面精湛、风光秀丽,受到了不少风景党的欢迎。对于这些玩家来说,从下个月起,游玩时间满90小时后,就能在游戏里免费看风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今《逆水寒》提出的“点卡资费封顶”全新计费模式,玩家使用灵活且价格低廉。至于这将对点卡付费游戏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