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326更新公告 0326更新内容详解

2020-03-26 09:19:5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一、基础功能

1.冬幕瑶城事件后,世外雪域瑶光城已向世人揭开其神秘面纱,公共场景瑶光城的城内部分现对外开放,各位同门可以进入其中尽情欣赏美景了。

2.庆贺新服开放:全服交子福利,紫装掉率提升,带新人赢好礼!

新服【九天揽月】和【万里鹏程】将于3月27日(本周五)14时开启。

1)在线交子奖励翻倍:为庆贺新服开放,3月27日-3月29日期间全服在线交子奖励翻倍。在此期间每日首次领取在线交子奖励时,更有几率触发额外10万甚至100万惊喜交子福袋奖励!

2)紫装掉率提升:3月27日6时-3月30日6时期间全服紫装掉落概率提升10%。

3)“带新人赢好礼”活动:3月27日14时-4月30日24时期间,带亲朋好友一起来玩逆水寒即可获得【大量玉石】、【解玉砂】、【百炼令】等属性道具和各种称号、外观,更有机会获得祥瑞坐骑白鹿【南山雪】。具体规则可前往三清山NPC【舒有朋】处查看。

3.新服体验升级:新服比拼奖励、重锻福利、充值福利大放送,助你玩转新服!

1)新服比拼活动:

a)在总评分/衣品值/骏马值/庄园属性排行榜名列前茅者,可在4月17日22:00结算时获得词条【逆水之寒】、拥有好基础词条的【紫色鸣金】(非稀有紫色鸣金)、祥瑞蓝鹿【玉生烟】、发型【白夜拂雪】、【风雪楼】、庄园图纸【园林·望春山】等珍稀道具,具体规则详见小暖-【新服比拼】。

b)奖励结算前(4月17日21:50-22:00),请尽量避免位于跨服玩法、梁山泊、连云寨、藏金谷等人数较多的场景中,否则可能导致榜单数据刷新不及时。

2)本次新服【九天揽月】、【万里鹏程】开启新服专属限时充值福利,活动期间内充值将获赠额外玉石等福利。

a)本次开启时间持续至4月17日24时,活动范围仅限新服,老服不参与该活动。

b)若同期有其他相同的限时充值福利活动,则新服在新服充值福利持续期间,不会开启其他充值福利。

3)装备重锻福利:

a)在开服21天内(4月16日24时前),每日使用紫装或百炼装备进行绑定重锻时,20次以后单次消耗威望和交子/铜钱将享受一定额度减免,29次后将享受更高额度减免。

b)服务器等级到达50级后,50-69级的同门可以使用高于自身等级且小于70级的装备与自身可穿戴的绑定装备进行重锻和一键重锻。

c)新服一键重锻中所有目标词条一视同仁,不再有次优先级词条与高优先级词条区别。

4)汴京新服大使【欣芙】处限时商店开放:

a)开服起至4月18日24时,【欣芙】处将开启新服限时商店,使用【迷天密函】可兑换限量的武林威望、紫色装备、百炼令、交子袋以及绝技残页等物品。

b)开服15天内(4月10日24时前),每天还可以100交子的优惠价格购买2个【迷天密函】。

4.新增比武大会奖励:属性秘籍《虎钤经》

1)秘籍《虎钤经》为本朝许洞所著兵书,吸收了《孙子兵法》和《太白阴经》的精华,以“上言人谋,中言地利,下言天时”为主旨。其中玄妙,难以言尽。使用可永久增加气血上限、攻击、命中、破盾、气海、根骨……等其中某一种属性若干,并提升基础评分50点。

2)参与比武大会资格赛和淘汰赛皆可获得【虎钤经·残页】,可在比武大会接引人【舒无戏】处兑换【虎钤经】和查看已得属性。

3)共分【虎钤经·卷一】、【虎钤经·卷二】、【虎钤经·卷三】,对应不同的使用等级和使用次数上限,详询小暖。

4)下一次比武大会开放时间为4月12日,参与69、89或90以上等级段的比武大会,均可获得不同数量的【虎钤经·残页】。

5.决战浮舟岛:乱斗模式开启

1)丛林乱斗模式开启:“云垂大鹏翻,波动巨鳌没”,众多武林人士于浮舟岛上交手引发地磁震荡,岛上武器尽付东流。本周更新后将有概率开启丛林乱斗模式,在此模式中,战场时间缩短为10分钟,无法装备各类职业武器,仅可使用基础拳法或陷阱、弓箭等道具进行战斗,战斗分将更容易获得!

2)技能机制调整:

a)调整风暴圈终点区域使其更加具有随机性。

b)新增【竹马先生】等浮舟岛秘籍。

c)修正了继承轻功等级导致轻功回复在浮舟岛内不一致的问题。

d)修正了素问使用飞缎技能样式的问题。

3)新增全服决战浮舟岛段位排行榜,同时,将于赛事前调整进攻分与排名分计算规则,提高排名分差,敬请期待。

6.为了满足同门对于额外稀有词条再利用的需求,唐铸升级了分解技术,现在【吸海垂虹·逆水之寒】、【吸海垂虹·断玉】、【吸海垂虹·削金】均可以直接分解为一定数量的绑定【承天玉笏】,具体分解数量详询小暖-【稀有词条分解】。

7.皇宋国库:将于3月27日至3月30日的12:00-23:00开启(周五至下周一)

1)外观上架:

a)上架【玫瑰拂雪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时装和配套发型【白夜拂雪】。

b)上架【玫瑰镇魔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守心镇魔兑换券】,使用可获得符合自身流派的不绑定武器时装。【守心镇魔】系列武器皮肤特效将不再受到全身强化等级影响,初始即为最强武器特效。

c)上架【玫瑰云樱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坐骑【云樱】。

d)上架【伞梦】系列大轻功。(若未装备伞类时装,则施展伞梦大轻功时默认使用【凤栖金缕】)

2)为迎接90级到来,皇宋国库限量上架【鸣金福袋】、【玉佩福袋】,可使用铜钱兑换!

a)【鸣金福袋】有概率获得交子福袋(可能开出108888、158888或258888交子)、非绑的紫色或稀有鸣金,还有可能获得一条基础词条为好词条的非绑紫色或稀有鸣金。若是时机已到,更可获得两条基础词条均为好词条的非绑紫色或稀有鸣金!

b)【玉佩福袋】可开出五种不同的玉佩匣中的一种:

>分别为普通玉佩匣;拥有一条好词条的未鉴定紫色或百炼玉佩匣;拥有两条好词条的未鉴定紫色或百炼玉佩匣;拥有一条稀有词条的未鉴定紫色或百炼玉佩匣;若是机缘已到,更有概率开出拥有一条<焚天>或<北斗>的未鉴定紫色或百炼玉佩匣。

>打开每种玉佩匣,有极低概率获得其他种类的未鉴定紫色或百炼非绑玉佩。

>50级玉佩福袋不会开出<焚天>或<北斗>的未鉴定紫色或百炼玉佩·攻。

8.为了初入江湖的同门能够更快获得提升,服务器等级到达60级后,在NPC商店购买60-69等级段百炼装备的等级门槛下调至60级。

9.90级综合战力提升方案调整:

1)技能与修为突破:

a)【绝尘】将采用全新的机制,不同于【化境】和【登峰】,技能【绝尘】效果将不再和固定技能关联,可根据个人偏好升级所需的技能。根据【绝尘】技能数量,可对应获得独特的效果和修为评分。

b)90级以上的角色才可激活和查看【绝尘】效果,详见技能界面。

c)秘籍掉落增加:击败铁牢关【翼天力】、【五行机关人】、【无敌公子】,昆仑虚【镇墓兽】、【独孤威】、【巨型药人】、【孙不恭】、【萨迦石神】,有概率掉落各流派【绝尘】秘籍。同时,武林风云录·英雄难度的各首领将有概率掉落【登峰】秘籍。

d)技能【绝尘】阶段开启,在流派训练师处购买并使用【绝尘】秘籍,可将技能等级上限提升至48级,相较上一个版本仅提升8级,升级更轻松。

e)技能交子的可点技能等级上限提升,随服务器等级变化的对应可点等级可详询小暖-【技能交子使用条件】。

2)修炼突破:

a)99级修炼上限等级为40级,相较于89级仅提升4级,升级更轻松。修炼等级将随服务器等级上限提升而逐步解锁。

b)【修气飞仙丸】可使用等级提升,随服务器等级变化的对应可点等级可详询小暖-【修气飞仙丸修炼上限】。

c)90级可使用艮岳奇珍【情义令】获取更多帮贡和个人资材,同时全等级段艮岳奇珍【情义令】提供的个人资材量大幅提升至15/16/18/20。

d)所有帮会的琅琊书院研究力加成100%。

e)服务器等级≥89级时,将开放【元素伤害】修炼。各同门可修习本流派对应的两个元素修炼,如神相可修习【火伤害】和【冰伤害】,碎梦则为【血伤害】和【阴伤害】。

3)经脉系统:

a)已打通奇经八脉,且等级≥85级的玩家,可在太虚道长处突破周身经脉,开启新的经脉修行。

b)第八条经脉【阳维脉】的开放等级提前至83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